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希也没有办法,只好焦急的跑到楼上去喊陆泽舟。

“小舟,安安一直哭个不停,妈妈哄不好她,你去帮帮忙好不好?”

陆泽舟放下手中正在看的科幻书,一脸傲娇的道:“不好。”

林希一阵无语,“你还有没有记得唐羽阿姨告诉你要你帮她照顾安安啊?男子汉是要说话算话的!”林希严肃的道。

陆泽舟若有所思的抿了抿小嘴,好半天后才难为情的红着脸说:“可是有了安安你就不喜欢我这个亲儿子了。”

林希听了他的话突然有些想笑,原来这就是小家伙赌气的原因啊,看来还是他担心的太多了。

林希走到他跟前蹲下耐心的解释道:“妈妈没有不喜欢你,只是安安是小客人,爸爸妈妈又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待在身边,唐羽阿姨既然把她交给我们照顾,那就是因为信任我们,所以我们要好好照顾她不要让她的爸爸妈妈担心,那样她们才能尽快完成工作回来跟安安团聚,不是吗?”

陆泽舟想了想觉得妈妈好像说的很对,于是他站起来一副小大人的模样道:“那好吧,我就勉强去哄她一下下。”

林希看着儿子笑了笑,小家伙还是很心软的。

陆泽舟慢悠悠的下了楼,大老远就听见了江绾安的哭声,陆泽舟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小家伙竟然比刚出生的时候还要能闹腾。

“王嫂,把孩子给小舟吧,让小舟哄哄看看。”

陆泽舟走近之后看了一眼,小声嘀咕了一句:“比小时候皱巴巴的样子还要丑。”

林希听着儿子就这么直白的说了出来,不经对他的未来更担心了。

“安安只是还小,长大以后会越来越好看的。”林希替还不会说话的江绾安解释道。

陆泽舟:“……”

陆泽舟看着一直哭闹个不停的江绾安有些无奈,他弯下腰,随后叹了一口气,卯足了劲,“别哭了!”

林希听儿子这么一吼有些愣,虽然声音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吓了她一下,更不用说怀里的小人了。

怀中的小人儿被吼的哭声一滞,本以为是这一吼奏效了,可谁知道下一秒哭的更严重了,估计是被吓到了。

林希无奈的扶额,“儿子,你真的是来帮妈妈的吗?确定不是帮倒忙?”

陆泽舟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随后弯下腰,伸手戳了戳小安安的脸,马上改了画风温柔的道:“不要哭了好不好?哭了就不好看了。”

江绾安的哭声再次一滞,含泪的大眼睛泪汪汪的看着陆泽舟,随后撇了撇嘴又哭了起来,不过在林希看来还是挺奏效的,至少能停一下了。

她看着陆泽舟兴奋的道:“儿子,快继续哄。”

一旁的陆泽舟看着小姑娘泪汪汪的大眼睛,有些愣了,原来这双含泪的眼睛竟然是这样好看的,一双大眼睛里好像藏着星辰大海。

他抿抿唇,思考了一下低声道:“你的眼睛那么好看,哭了可就不好看了,答应哥哥不要哭好不好?”

林希看着温柔哄孩子的陆泽舟突然就否认了自己的想法,她的儿子这么温柔怎么可能会孤终生呢?

突然怀里的小人停住哭声睁着泪汪汪的大眼睛伸出小手,一副求抱的样子,可脸上的小表情却显得自己好委屈好委屈。

好像是在怨陆泽舟刚刚吼她。

陆泽舟面对她突然伸出来的小手愣住了,愣愣的看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