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正冲着顾谨初走过去,淡定的伸出手,“给我吧,你姿势不准确,她不舒服,我抱。”

“……”顾谨初一脸无奈,不准确?不舒服?你可确定吗大兄弟?!我现在很暴躁啊!

教了半天的“帅”字被她说给陆泽舟听就算了,现在他竟然连抱抱都不能抱一下?苍天可鉴,他多可怜一个帅小伙啊!

下一秒江绾安更是伤了他的心,挣扎着非要陆泽舟抱。

无奈之下,顾谨初只好尴尬的将江绾安交给陆泽舟。

于是接下来引得他们的亲妈跟亲阿姨们笑成了一团,一点都不给面子!

顾谨初狠狠的用眼睛剜了一眼陆泽舟,但是理亏的他又说不出什么,只好眼巴巴的望着陆泽舟跟江绾安。

“我儿子情商怎么样?”林希小声询问姐妹们。

“我看这小子总算是开窍了!”另一个好姐妹林殊叹息道。

“可怜了我的儿子了,唉!”乔恩又叹道。

虽然陆泽舟从顾谨初手中抱走了江绾安,但是顾谨初依然不依不饶,毕竟这么好看的娃娃他可第一次见,现在对比一下,学校的小姐姐可都没这个小奶娃娃好看!

于是他为了重获江绾安芳心,不依不饶的跟着他们两个,他们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

陆泽舟年纪小,虽然说江绾安并不重,但是抱时间长了胳膊还是有些酸痛,最后陆泽舟在客厅兜兜转转了一圈将江绾安放在沙发上无奈的回头道:“你到底要怎样?”

顾谨初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道:“找绾安玩啊!”

陆泽舟当下脸一黑,“谁让你叫她绾安的?她是妹妹!”

他都没这么叫过,顾谨初未免太自来熟来吧?

顾谨初不以为意,笑嘻嘻的道:“都一样都一样……”

一边的大人们听着他们的对话简直笑成了一团,本来是来看江绾安这个小可爱的,没想到竟然让两个小男子汉上演了一出争宠大戏。

这可真有意思。

江绾安不懂他们再说些什么,坐在沙发上眼巴巴的看着两个小哥哥,到最后口水都顺着嘴角流了出来。

两人倒是眼尖,同时拿了纸巾准备为她轻轻擦掉,可谁知道江绾安的一个举动惊呆了他们。

只听江绾安大喊了一声“不”,随后伸出小手打掉了一同向她跑过来的纸巾。

然后便伸出小短胳膊自己去拿纸巾,最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自己用纸巾擦掉了嘴边的口水。

胡乱擦嘴角的样子很是滑稽。

然后两个男孩又在众目睽睽之下同时尴尬的丢掉了两块纸巾。

随后便传来了大人们的笑声。

“安安情商可真高,不让两个哥哥为难自己擦掉了哈哈。”丁太太哈哈大笑道。

几位太太也笑,倒是两个小男子汉有些气馁了。

“坐,坐……”江绾安肉乎乎的小手拍着沙发让他们两个坐下。

两个人同时快速的坐下,然后拼命的往江绾安身边挤,江绾安被他们两个挤在中间有些难受最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他不知道哥哥们为什么突然挤她,还那么用力。

现在两个人都慌了,默契的互看了一眼然后同时去安抚情绪崩溃的江绾安。

江绾安这么一哭四个太太也慌了神,这可是她们都超喜欢的小公主,现在哭了谁都心疼起来了,开始埋怨自己刚刚不阻止两个调皮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