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他们照常上学,可是在有了昨天的教训之后陆泽舟瞬间从一个帅小伙子变成了一个啰嗦的小伙子,自从上车之后就没有停下嘱咐。

就连坐在旁边的林希都听困了,可那小姑娘却一副崇拜者的样子捧着小脸听得认真。

而陆泽舟唠叨的无非就是不要跟男孩子玩,不要收男孩子给的东西,不要再跟那个何驰煜玩......

江绾安一一答应了下来,还特别认真的保证了说如果自己不听话就不吃晚饭。

然后陆泽舟就很满意的笑了笑,“好好学习!”

“是!”

最后林希在单独送陆泽舟去小学的时候忍不住说:“陆泽舟,你以后再这样絮絮叨叨说个不完就让你老爹单独送你了。”

陆泽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解释说:“我那是怕她吃亏,她那么傻。”

林希:“......”担心未来媳妇还那么多理由,也是服了。

结果即使陆泽舟万般叮嘱到下午林希还是因为江绾安被幼儿园老师留下了。

“安安妈妈,今天是孩子第二天上学,可性格却跟昨天大有不同,就像变了个人一样。”

林希一脸担忧,“安安怎么了?”

知女莫若母,其实林希已经猜了个大致了,肯定是跟某个男孩子有关!

果然正如她所猜,“今天有小朋友帮老师发批改好的作业,结果那个小朋友发到安安手里的时候安安一直不肯收,小朋友帮她放到课桌上她更是拿起来就扔在了地上,之后有别的小朋友帮忙捡起来她又仍在地上了,甚至还耍小脾气说不要。

“最后经过我们老师认真了解,安安小同学美曰其名说自己是因为哥哥,所以我想了解一下他哥哥是?”

“冒昧的问一句,那两个帮忙发跟捡的两个孩子是不是男生?”林希不好意思的问。

“对,这有什么关系吗?”

“那就对了!”

“嗯?”老师有些不懂。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林希替江绾安还有陆泽舟跟老师讲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老师这才恍然大悟,“那看来是哥哥太想保护妹妹了所以间接性的误导了安安,不过我觉得应该跟安安说的更明白透彻一些,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你放心,我回家就说他们。”林希打着包票。

于是林希一路上没理陆泽舟,黑着脸回到家之后直接去了楼上,陆泽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又加上江绾安犯了错紧抿着嘴不敢说话,恐怕再惹妈妈不高兴,所以车厢里一片静寂。

直到临近晚饭的时候陆林从公司回来才打破了沉默。

陆林一进门先是看了看黑着脸的老婆,又看了看两个默不作声的小家伙。

呃......压力好像有点大。

陆林机智的将矛头指向两个小鬼,严肃的问:“是不是你们两个惹妈妈生气了?”

两人没有一个说话的,陆林瞬间感觉头都大了,他在公司好歹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除了在老婆面前受过这种待遇什么时候被小屁孩这样对待过?

于是他马上就把锅背在两个孩子身上,确认了他老婆生气就是因为两个小鬼。

“罚你们两个今天晚上不能吃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