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边的江绾安跟陆泽舟听完之后都默默的在心中替陆林保佑,真希望老爸在老妈睡觉之前打个电话,要不然回来就真废了。

没想到老爸真是越活,年纪越大越长本事了,说都不说一声就跑去出差。

肯定又要害得老妈瞎担心。

“等你爸爸回来谁都不要护着他,小心我连你们都揍!”林希直接下了死命令。

看来老陆是在劫难逃了。

“想吃什么?妈妈带你们去。”林希终于把话题回归到了吃饭上。

两个孩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谁都不敢说话了。

林希看出了他们害怕,无奈的说:“......我吐槽的是爸爸,你们干嘛那么怯?快说吃什么,要不然回家我做给你们吃了。”

两人一听林希要做给他们吃就再也不敢沉默了。

“我随安安吧,看她想吃什么。”陆泽舟绅士的道。

林希表面上风平浪静,其实心里早吐槽起来了,心想:这小子还挺上道,还知道吃饭让女孩子选地方。

两个人将目光转向江绾安,只见江绾安闭着眼睛,手指戳着下巴在那认真的想,看着还有点好玩。

过了一会儿江绾安睁开了眼睛,想了好久想出来的却是——肯德基

陆泽舟、林希:“......”

“你都快吃成肯德基的样子了。”陆泽舟不留情的吐槽。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钟爱肯德基,但是吃多了肯定没好处,她现在还小不能太纵容,有些坏毛病还是要及时改的。

“宝贝,今天不吃肯德基,我们去吃一些健康的蔬菜怎么样?”林希耐心的问道。

江绾安心想陆泽舟都已经嫌弃她了,那么肯德基肯定是吃不得了,只好同意林希的说法。

于是选择权回到了林希的手上。

林希思考过后把地名告诉了司机,那是她经常去的地方,是一家老店,饭菜很好吃,以前她上大学就经常跟朋友来吃,而且她跟陆林的第一顿饭也是在这里吃的,陆林也是在这里向她表白的。

说实话这里有她不少的美好记忆,所以她挺喜欢这家店。

一进去扑面而来的都是熟悉感,三人点好菜坐在那里等餐的时候林希倒了一杯水,随后陷入了沉思。

林希好像还是头一次这么正经,所以吓得江绾安跟陆泽舟都不敢说话了,大眼瞪小眼的互看着,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几分钟之后林希突然说:“如果爸爸在就好了。”

“……”两人没敢说话。

又过了一会儿,“你们说爸爸到底干什么去了,我怎么总感觉心里不太踏实呢?”

“反正爸爸又不会做什么坏事。”陆泽舟理所当然的道。

他的爸爸他了解,肯定是有什么事情所以才没来得及给妈妈打电话。

“可能是爸爸手机没电了吧。”江绾安说道。

“但愿吧,可就是觉得……唉,不说了,一会儿我再联系联系看看,先吃饭吧宝贝儿们。”

三个人吃完饭之后去附近的商场逛了逛,给两个孩子添了一些新衣服跟吃的,随后便回了家。

车子不过刚停下来,林希脚还没落地手机便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