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幼稚鬼。”苏皎皎不屑的说道,随后回头向江绾安分享自己的零食。

“安安,看,我带了你最爱吃点心,我妈妈说你想吃下次去我家她做给你吃。”说着苏皎皎从包里拿出了一盒点心打开递给了她。

江绾安一看到那些点心眼睛都亮了,急忙将自己的背包放在一边把点心接过来放在了腿上。

“好香啊。”江绾安感叹。

“那你多吃点,我还带了一盒呢。”说着她又变魔术一样拿出了一盒。

“喂,你们两个不能吃独食!”坐在最后面的何驰煜呐喊道。

结果两个人只是回头看了他一眼便你吃了起来。

何驰煜:“……”没见过这种朋友。

刚好点心吃完就到达了目的地,车刚停稳何驰煜就带着愤怒走到了他们两个的旁边傲娇冷哼了一声。

“给你留了。”苏皎皎拿着小盒子递给了他。

何驰煜嘴上嫌弃可身体还是诚实的接了过来,但是他作死的说:“我看是你们吃剩的。”

江绾安,苏皎皎:“……”忍不了,忍不了,好心当做驴肝肺。

于是一下车何驰煜就遭到了两个女孩子的暴揍。

……

“小朋友们排好队,不要掉队哦!”老师嘱咐道。

随后小朋友们拉着长音回答了“好”,然后队伍开始有序的动了起来。

另一边

陆泽舟坐在教室躁动不安,一节课要看好几次手腕上的手表,以至于被老师点了好几次名字。

不过他学习好,老师不好意思怎样他,只是说说。

不知道是第几百次看的时候手表黑屏了,陆泽舟烦躁的抓了一下头发,竟然没电了,明明都充好的,这也太不经用了吧……

他没有心情再认真听讲,将手表拿下来又戴上去,重复了好几遍之后艾薇儿都看不下去了。

艾薇儿凑过去小声问:“怎么了?”

陆泽舟烦躁的摘下手表往桌上一扔,“没电了。”

“那怎么办?我看你就是太担心了,安安跟老师和那么多同学出去不会有事的。”艾薇儿安慰道。

“就是因为那么多同学我才不放心,小孩子不受控制,老师根本看不过来。”陆泽舟往椅子上一躺。

艾薇儿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可抬头就对上了老师那双可怕的眼睛瞬间败下阵来。

陆泽舟一节课下来根本没怎么听,下课就拿着手表去了老师办公室。

“老师,帮我充一下电,我中午放学来拿。”陆泽舟将手表放到了老师的办公桌上就要走。

“哎,你等等,你上课一直看来看去我都没给你没收你还自己送上门来了?”

“谢谢老师。”陆泽舟说完头也没回的走了出去。

老师看着他潇洒走出去的背影气的牙疼,心想自己肯定是教了一祖宗,上课玩就算了下课还指使他充电。

可陆泽舟又是全校师生眼里的宠儿,除了宠着还能怎么着?总不能揍一顿吧?再说这是不允许的。

无奈之下还是帮他充上了电。

另一边的江绾安留恋于动物园的各种动物走不动路,每到一个景点都无心听老师介绍,自顾自的在外面痴痴的看着小动物们。

“我在电视上看孔雀都会展开好看的翅膀,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张开翅膀。”何驰煜看着那些孔雀有些激动。

“我们打赌好不好?赌它会不会张开翅膀。”苏皎皎建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