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师,我要请假,就今天下午。”

“你……你不要以为你学习好就可以为所欲为!”老师有些气愤。

“我妹妹丢了!”陆泽舟红着眼睛紧握着拳头说。

这样的陆泽舟老师还是第一次见,忙安慰他:“好好好,你不要激动,我这就给你假条,需要帮忙联系你的家长吗?”

“不需要,他们在外地。”

陆泽舟的脾气班主任很了解,安慰了他几句给他开了假条就放他走了。

等陆泽舟拿着假条往外走路过教室的时候艾薇儿跟顾谨初站在门口。

“需要帮忙吗兄弟?”顾谨初在后面问道。

陆泽舟停了一下吐了一口气:“不用了,你们好好上课吧。”

说完陆泽舟快速的走了,一边走一边联系家里的司机,让司机过来接他,顺便可以跟他一起去找江绾安。

坐在车上的陆泽舟简直坐立不安,即使手表上的点一直没动,可他还是不停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司机从镜子里面看见了他不安的神情,安慰道:“小舟你不用担心,安安不会有事的,我们一定能找到她。”

“嗯,这件事先别告诉我爸妈。”

“行,放心吧。”

“一会儿我们就到这个标点的地方。”陆泽舟指了指手表。

司机点了点头,一路飞驰到了那个地方。

那是动物园的入口,门口停了一辆类似公交车的车,可那辆车比公交车能多装人。

司机走过去跟那辆车的司机交谈:“师傅,你这是拉什么的车?”

司机是个大叔,一看有人来打听,看了看说:“我啊这是拉学生的,一帮小孩子。”

站在一边的陆泽舟一听是拉小孩子的车忙说:“我们可以去车上看一看吗?”

说不定江绾安躲在车上,因为定位就是在这里。

“这……行吧,你们快点啊。”司机说着打开了车门。

陆泽舟快速的跑上了车,一个个的座位到处看,生怕落下一个错过什么。

突然陆泽舟在靠后一点的座位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包。

陆泽舟将背包拿过来检查了一下,背包里的东西基本没怎么吃,应该是下车的时候忘记拿了。

也不知道那小家伙的小脑子天天在想什么。

陆泽舟失落的拿着背包下车,“这是我妹妹的,我能带走吗?”

“这……”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司机有些为难。

“我妹妹在园里走丢了。”陆泽舟继续说。

“这可不是小事,你拿走吧,你们赶紧抓紧时间去找找,这园里人多杂。”

“谢谢。”

“你们可以去那边广播寻人。”司机指着那边提醒道。

陆泽舟瞬间眼前一亮再次道了谢直冲那边去。

去广播站那边说明了情况,等广播开始广播后陆泽舟跟司机开始四处找人。

另一边

园里开始四处环绕着“请江绾安小朋友听到广播后到入口处,你的家人正在找你;请江绾安小朋友听到广播后到入口处,你的家人正在找你……”

听到广播后江绾安说不出来有多激动,她激动的说:“王子来了!王子来了!”

她知道在寻找她的是陆泽舟,因为现在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所以家人只有他。

“那我们是得救了?”苏皎皎也激动的问。

何驰煜也舒了一口气,可关注点却不在得救,而是问:“所以王子到底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