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艾薇儿对他的脑洞表示服气,伸手打了他脑袋一下。

“你想什么呢?我是说要跟安安睡一间房,反正都是女孩子。”

顾谨初拍了拍******顺了几口气说:“吓死我了,我就知道你不是随随便便的人。”

“那是,我可是鲜花。”

“……什么意思?我是牛粪?鲜花不随意插在牛粪上?”

“我可没说,你自己说的不怪我。”

顾谨初犯了个白眼重新瘫回到沙发上头疼的闭上了眼睛,不过接下来的对话又将他重新惊了起来。

这次的惊讶不比刚刚轻,这次直接合不拢嘴。

“不行,安安跟我一间房间。”沉默了一会儿的陆泽舟一本正经的说道。

艾薇儿瞪大了眼睛觉得不可思议。

顾谨初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不是,我怎么感觉今天信息量有点大?叔叔阿姨不在家你们都做了什么?”

陆泽舟耸耸肩坦然的说:“没什么好惊讶的,只是我们爸妈不在家她觉得空荡所以怕。”

“然后就睡在了一个房间?”

“不然呢?”

“……”

“那就收拾两间房子吧。”艾薇儿有些尴尬的说道。

陆泽舟点了点头吩咐了下去。

“我们去游戏房吧,我好久不打游戏了。”

“那你们去玩游戏吧,我有些累想先休息一下。”艾薇儿说道。

“那我陪你。”

一高一矮两个身影一起上了楼,等她们两个彻底消失在另外两个人的视线里的时候顾谨初才敢问出心中的疑问。

“你有没有感觉艾薇儿今天闷闷不乐的,好像是来你家之后才这样的。”

陆泽舟皱着眉看向他:“你意思是我家有毛病?那你可以走了,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打不打游戏了?”

“打打打,走,脾气真臭!”最后一句他说的超小声,生怕陆泽舟听见。

两个人在游戏房超激烈的打游戏,另外楼上房间的两个人上楼后趴在床上一直没说话,江绾安往艾薇儿旁边凑了凑小心翼翼的问:“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要看医生吗?”

艾薇儿摇摇头:“没事。”

“那你睡觉觉吧。”江绾安说完贴心的替她拉了拉被子。

艾薇儿埋着脑袋嗤笑一声:“安安,你好幼稚啊。”

“啊?”江绾安瞪着眼睛不太懂。

“我想先睡会儿了。”

“好,我出去,你有事叫我。”

艾薇儿没理她,江绾安轻轻的关上门去楼下找陆泽舟了。

“姐姐先休息了。”江绾安说完闷闷不乐的坐到了一边。

顾谨初看着她的样子耸了耸肩,无奈的说:“看吧坏情绪会传染的,谁离得近先传染谁。”

“你闭嘴吧。”陆泽舟说完放下手柄走到江绾安旁边坐下轻轻的摸了摸她的脑袋。

江绾安仰起头来给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就因为这一个微笑陆泽舟觉得自己都要灿烂了好多,笑也会传染。

陆泽舟没问她怎么了,只是问她要不要打游戏,江绾安傲娇的拒绝了,那些游戏都是男孩子玩的,女孩子就应该玩娃娃。

比如奥特曼,也算是娃娃。

陆泽舟的玩具架上陈列着不少奥特曼,江绾安在房间绕着看了每一行,看的过程中她发现了好多长得一模一样的。

她不解的问:“为什么一样的要有好几个?分身吗?”

“癖好呗!”顾谨初大声说道。

陆泽舟伸腿踹了他一脚,“那是嫁妆,以后可以送一份自己留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