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个人走进客厅的时候陆泽舟跟江绾安已经在吃饭了。

林希首先走进了餐厅,一进门很明显的就看见了小姑娘内心的激动,可却是因为陆泽舟那个大魔鬼不敢靠近,就连一张嘴都要被陆泽舟狠狠地瞪一眼。

林希看清陆泽舟的样子偏要靠近江绾安。

“妈妈给你带了礼物一会儿拿给你好不好?。”

“好~”江绾安拉着长音说,随后依偎在林希的肩头说:“好想爸爸妈妈呀。”

“还是我的宝贝女儿好还记得想妈妈。”

“叛徒!”陆泽舟气愤的说道。

江绾安:“哥哥你不懂,思念要说出来,你不是也很想妈妈吗?”

“你懂,就你懂。”陆泽舟红了脸,也失去了胃口,把碗筷放在一边上了楼。

“这孩子天天发什么牢s?”正往餐厅走过来的陆林无奈的说道,随后看了看顾谨初夸赞道:“还是别人家的孩子好。”

“别管他了,我们吃饭吧。”林希叹了一口气心想自己到底是生了个什么儿子,脾气这么大。

吃过饭后顾谨初拿了礼物回了自己家,江绾安也拿了礼物回了房间,现在就剩陆泽舟的礼物还没有拿。

林希拿着礼物在手里掂了掂说:“我给那臭小子拿去。”

“哼,臭小子还要我媳妇儿亲自去送,辛苦我媳妇儿了。”陆林殷勤的说道。

林希敲开陆泽舟的房门笑嘻嘻的走了进去:“儿子,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跟安安的礼物很搭配哦~”

一听到是跟江绾安的礼物很搭陆泽舟唇角不动声色的向上扯了扯随后收敛了起来,冷淡的说:“谢谢妈妈。”

“不客气,妈妈不在的这几天你跟安安相处的怎么样?”

再次谈起江绾安陆泽舟的嘴角又不动声色的上扬了几个度,但声音依然冷淡:“挺好的,不打不闹。”

“我当然知道你不舍的把安安怎样了,不然我也不放心你们两个在家。”

陆泽舟没回答,就在林希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陆泽舟开口了。

“我要娶她,聘礼我都想好了。”陆泽舟低着头平静的说。

“啊?”林希突然感觉脑子好像短路了。

陆泽舟深深的看了一眼林希,随后他叹了一口气紧紧的闭了一下眼睛再次重复道:“我要娶她,聘礼我都想好了。”

林希扶着脑袋难以置信的看着陆泽舟,大脑飞速运转想脑补出来她不在家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虽然她一直特别希望陆泽舟跟江绾安在一起,可她知道如果两个孩子有一方不愿意那就没有可能,而且他们现在还都小以后面对的诱惑还有很多,所以这件事对她来说一直都只是遐想,只是说说,没敢想太远。

可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出去一趟陆泽舟竟然自己要求娶江绾安。

信息量真的是很大了。

“儿子,想好了吗?你要是想好了这门亲事妈妈举双手双脚同意。”

“嗯,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林希就是怕他现在小所以胡说,以后又辜负了人家,主要是还有她当妈的那一颗期待的心。

“那儿子你一定要对安安好啊,以后一定要记得自己说过的这句话。”

“嗯,放心吧。”王子都是跟公主在一起的,陆泽舟心想。

“那……你说的嫁妆是?”林希没想到陆泽舟竟然还懂聘礼,而且竟然都想好了。

“奥特曼,我的珍藏,到时候我会送她一部分,还有她说她喜欢蓝胖子。”陆泽舟认真的说。

林希惊讶的看着他,好一会儿没有说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