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来以为一桌菜几个人处理不掉,可是江绾安那个吃货吃的格外香,本来想着晚上少吃点,可怎么拦都拦不住。

“懒猪!”陆泽舟无奈的说道。

能睡又能吃,简直就是一个小懒猪。

江绾安什么也不管,吃完抹抹嘴说:“能吃是福,你懂什么?”

“是是是,这不是让你遇见我了吗,多大的福气。”

“呕~”江绾安假装恶心。

陆泽舟被她气笑了,他轻轻的敲了她的脑袋一下:“走,去花园走走。”

“不去~”江绾安挤眼卖萌撒娇。

“你吃这么多晚上睡觉不舒服,快点!”陆泽舟催促道。

“不去不去就不去!”

陆泽舟被她气的脑袋都要炸了,他坏坏的一笑。

突然江绾安感觉一阵天翻地转,她被扛起来了……

“你不能这样!陆泽舟!陆泽舟!你放我下来!我不去!”江绾安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一楼,引得在工作的阿姨都要出来一探究竟。

看清楚这一幕后都会心的笑了。

林希看着江绾安死死挣扎的时候也忍不住笑了,她打了个哈欠说:“妈妈先休息了,你们去过二人世界吧。”

江绾安知道自己已经没救了,可她就是不甘心,趴在陆泽舟肩头上一个劲的闹。

心想“你不是强迫我散步吗?呵呵呵,我就闹你,让你生气!哼。”

“江绾安,安分一点,乖一点。”陆泽舟耐心的哄道。

“我就不!”

“你这怎么散个步搞得跟上屠猪场一样啊?”陆泽舟笑着说。

“你……你说谁?谁是猪?过分!”江绾安都要气炸了。

“宝贝,乖。”陆泽舟再次耐心的哄道。

江绾安听到他的一声宝贝红了脸,可偏偏这句话奏效了,她不再闹腾了红着脸说:“你……你真恶心。”

“那你不就是愿意听吗?”

“哼!”江绾安傲娇一哼趴在陆泽舟肩上老老实实的不在动了。

等走到花园陆泽舟将江绾安放了下来,“走一圈我们就回去。”

“好吧,抗都扛来了。”江绾安勉强答应了。

两个人沉默着走在鹅软石小路上,江绾安抬头看了看陆泽舟,似乎是有什么话想说。

“想说什么就说吧。”陆泽舟说道。

江绾安叹了一口气:“我都已经这么大了,妈妈怎么还不醒,爸爸也还不回来,可每次我去看妈妈医生叔叔都说情况很好,可怎么就是没有醒啊?”

陆泽舟不知道怎么说。

“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不想见到我?”江绾安抬着头有些焦急的问。

“你得帮我分析一下,你聪明。”江绾安焦急的晃着他的手臂撒娇卖萌。

陆泽舟沉默了一会儿。

江绾安以为他不想回答,失落的低下了头,“算了,我走累了,先回去了。”

“等一下,”陆泽舟拉住她的手紧紧的攥在手里,“植物人的情况很复杂,我也不懂,只有医生才能解释,而且你的妈妈也没有不喜欢你,每个母亲都很爱自己的孩子,她迟早会醒来的,只是时间长短问题。”

江绾安牵起唇角苦笑了一下,“那我就暂且相信,我很希望某一天会有信息通知我妈妈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