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皎皎再次瞪大了眼睛,她绝望的看着江绾安,江绾安也绝望的看着她。

“干啥呢你俩?开学第二天给大家表演一个静止?”从外面刚进来的何驰煜问道,随后给两人一人塞了一瓶水,“辛苦,继续。”

两人突然抓住了救命稻草,齐声问道:“今天考试,看书了吗!”

“看了啊。”

两人就差兴奋的叫出声,可何驰煜一句话给她们打回了原型,“我们离太远,别靠我了,你俩自生自灭吧,现在去看会儿还来得及,挺简单,一加一会吧?”

两个人听了何驰煜的话蔫蔫的走回了座位,像霜打的茄子。

一加一谁不会啊,真的是……今天死定了等成绩出来肯定要全班数一数二的,倒数。

“昨晚你们都没看书吧?”等两人回到座位江北淮直接问道。

“你怎么知道。”苏皎皎拧开何驰煜刚买的水喝了一口心不在焉的问道。

江绾安直捂脸,感觉没法见人了,明明没看还要死要面子活受罪说自己看了。

“昂……”

江绾安趴在桌上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要你们以后带我玩我就帮你们,绝对不让你们考倒数!”江北淮说道。

两人眼睛瞬间亮了好多。

突然苏皎皎切了一声:“你可算了吧,咱班那么多人想要跟你玩你怎么偏偏要跟我们玩,有什么企图?”

江北淮看了江绾安一眼,又看了苏皎皎一眼坦然的说:“看你们人好算企图吗?”

苏皎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想跟我们玩可以啊,但是我们三个是从幼儿园玩到现在的,你确定能融入进来?”

“我试试。”

“好。”

“都是同学,别说了,我们赶紧复习吧。”江绾安打断他们的对话。

“没事,有他呢,考验考验他。”苏皎皎指了指江北淮。

江北淮笑了笑,“任你考验。”

“我……我还是靠自己吧,你也赶紧看看吧。”江绾安劝道。

她怕开学第二天第一次考试就作弊就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主要是怕陆泽舟知道。

陆泽舟要是知道了那简直太没面子了。

于是江绾安决定好好看看书,反正只考数学跟语文。

只是一年级,又是刚开学,测试不会太难,只是根据测试的成绩后期进行各种排名,也让各位老师看了同学们的成绩心里有个底。

所以江绾安想还是老实一点。

考试正式开始的时候江绾安紧张的拿着笔不知道该干什么,试卷传到她面前的时候她才回过神来。

“安安,救我。”一边的苏皎皎扯扯她的衣服。

江绾安为了不让老师察觉微微点了点头。

老师一声令下,教室安静了下来,只剩下试卷“哗哗”翻的声音还有笔尖接触卷面的“刷刷”声。

“大家认真做,杜绝作弊,这只是一次小测试,看一下大家的水平,不用太过紧张……”老师啰里啰嗦的说了一堆。

先发下来的是语文试卷,江绾安最愁的就是语文,一堆字母发音,看着就头疼。

“安安,第三题,第三题……”苏皎皎弄弄她的胳膊小声说。

“我也不会。”

“江北淮,考验你的时候到了。”苏皎皎拿着笔戳了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