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又过了一会儿一群人直起了腰回过了身来去帮江绾安做检查。

医生一边检查一边问:“小朋友啊,你很担心你妹妹吧?”

“嗯?”陆泽舟不解。

“刚刚叔叔帮你检查过了哦,你一点事情都没有。”

“没事?没事怎么会那么疼?”林希担心的问。

“小朋友啊就是太担心他的妹妹了。”医生说着忍不住笑出了声,后面的话不用说聪明人都知道了。

林希回过头去担心的看了一眼陆泽舟,发现他已经红着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好了,妹妹已经没事了,今天再挂一些点滴,打完就可以回家了,你也不用担心了。”医生看着陆泽舟说道。

“不好意思啊,给您添麻烦了。”林希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事,孩子没事就好,大家都是为孩子好。”医生善解人意的说。

等医生走了林希走过去摸了摸陆泽舟的脑袋:“没事,妈妈知道你是担心妹妹,你去好好上学,下午妈妈带妹妹去接你好不好?”

“嗯。”陆泽舟弱弱的回答。

“哥哥不用担心我,我很好的,哥哥乖乖去上学哦。”江绾安哄小孩子一样。

陆泽舟站起来去摸了摸她的脑袋,“好,乖乖打针。”

“我送你下去吧,你的书包已经在车上了,让司机带你去上学吧。”林希说。

“你看着安安吧,我自己下去就好,你可以在楼上看着我。”陆泽舟说。

“那好,注意安全。”林希嘱咐道。

随后陆泽舟下了楼。而江绾安跟林希则趴在窗户上目送着他一直看着他安全到达司机身边。

“妈妈给你买了小米粥,你稍微喝点吧。”林希把粥放在小桌子上说道。

“好。”江绾安乖乖的回答。

喝过粥后护士替她打了针,打快了会刺激到江绾安的胃,于是点滴打的很慢,打完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林希去办好手续两个人走出了医院。

“下午就先不要去上学了,回去睡一觉好好休息一下,刚刚试过体温你还有点发烧呢。”林希摸了摸江绾安的额头说道。

“好。”

两个人回了家,江绾安在睡觉林希就在一边看着她顺便在一边努力的学习菜谱。

心想总有一天她的手艺会达到五星级酒店大厨那样的技术,她甚至幻想着等某一天在陆泽舟跟江绾安的婚礼上她能一展身手!

可能是只看已经满足不了她了,她看了看安心睡觉的江绾安,绝定下楼实践。

她悄悄的下了楼,翻开手上的另一本教做点心的书,她决定做一个松软可口的小蛋糕给醒来的江绾安吃。

她看着步骤备好东西,在厨房忙的手忙脚乱,王婶看着担心但实在不想靠近,真怕做出来拿她当小白鼠做实验,全家上下可都忌惮了。

因为谋生很难,他们想好好活下去。

历经一个小时左右林希浑身面粉,就连头上脸上都沾染满了面粉,完全没有了平日优雅的样子,此刻更像一个……得了阿尔茨海默病的人因为贪玩搞成了那样一副鬼样子。

这下王婶实在看不下去了,走过去劝她去洗洗,可刚过去就被林希抓住要她试吃了。

王婶吓得像脚底抹油了一样,吵着说自己想起来还有要紧的事脱开了。

林希尴尬的站在原地,心想自己真的有那么可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