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听是男的还挺好看林希更激动了,又问:“那跟哥哥比呢?”

江绾安看了一眼低头吃饭一言不发的陆泽舟说:“彼此彼此吧,我也不知道。”

陆泽舟嘴上不说,可心里闷s,甚至在心里说:你应该说我好的,蠢货!

“那就是不好判断喽?那他们的脾气相比呢?”陆林抓住了重点。

江绾安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他很温柔,哥哥有点……”

后面江绾安没说出来,但是陆泽舟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什么脾气都知道,不用明说。

林希突然觉得自己的儿子好像有了情敌,她担忧的看了一眼低头一门心思吃饭的陆泽舟心想这儿子还不如没有,关键时刻智商就下线。

林希越看越来起,想了想说:“那你一定要跟同桌的关系处好哦。”

陆泽舟终于听不下去了,抬起头来张了张口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陆林跟林希一起看了看自家儿子,心想没救了。

“想当年我追你妈的时候也没费那么大劲啊,你爷爷追你奶奶的时候也没费劲,怎么到你这就……”陆林说到这里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难不成还要让他陆家的香火断在这里?

也不对啊,明明都说好娶人家了,可今天说到别的男孩子怎么还无动于衷呢?还是说他儿子有新的人选了?要是这样决定不行!

他们的态度非常坚定,如果他儿子最后娶得不是安安那就一脚踹死好了,就当没有这个儿子了,一个女儿也挺好。

一家人除了陆泽舟比较多余之外大家都是说说笑笑的吃完一顿饭的。

吃完饭林希跟陆林神秘的将陆泽舟叫进了书房。

“干嘛?我还要看书呢。”陆泽舟不耐烦的看着自己的父母。

林希将他拉到书桌前陆林将一张纸拍在桌上,说:“白纸黑字,签了。”

“什么啊?”

“自己看看。”林希押犯人一样将他按在椅子上。

陆泽舟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己父母,不知道两个人又在耍什么花招。

可当他拿起那张纸看到最上面三个“保证书”的大字的时候愣了一秒然后看了一眼,拿过笔来干脆的签上字。

“男子汉说话算数,说娶就娶,倒是我的父母不太机灵,到处想要帮别人。”

那张保证书的大概内容是“等到了法定的结婚年龄就要娶江绾安。”

陆林跟林希看见他这幅态度有一瞬间是懵b状态的,心想明明在乎为什么表现的那么冷漠,如果不是他晚上的态度那个样子他们会想这么一个花招吗?还废纸呢!

“你们收好了,如果几年后我没办到我们就按上面说的办!可如果是她不愿意了……那我便终生不娶!”陆泽舟硬气的扔下这句话走出了书房。

只剩下陆林跟林希在风中凌乱。

-----分割线-----

很快就到了迎新生的日子,陆泽舟跟江绾安的学校是同一天举办的,陆林去了陆泽舟的学校,林希去了江绾安的学校。

一家人兵分两路。

在车上的时候江绾安拉着陆泽舟的手说:“好想要哥哥来看我表演节目,也好想去看哥哥表演节目。”

“可是不行啊。”

“好遗憾啊。”江绾安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