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拿着请假条走出了校门,陆林心想他儿子办法还挺多,没想到这么简单就出来了。

两个人来之前跟林希打好了招呼确定好了位置,到了直奔目的地跑。

好巧不巧,当他们在最后一排找了位置刚坐下后主持人便宣布接下来入场的是一年级二班的人,那是江绾安的班级。

陆泽舟看了一圈,很明显就看到了站在前面中间的小人,没想到还站了个c位,陆泽舟嘴角忍不住上扬。

因为距离有点远,看的不是很清楚,可她们那浮夸的妆容却看的一清二楚,大红嘴唇,腮红抹得有些滑稽,身上的衣服也略显土气,闪闪发光。

陆泽舟想了想问陆林要过手机放大了一些为在c位的江绾安拍了一个特写。

简直就是绝世美女!

不过……转过来露着的后背是什么鬼?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这露着也不好看啊。

陆泽舟围着整个大厅看了一眼随后起身朝一个门走去。

那是后台。

陆林看了一眼起来就猫着腰往另一边走的陆泽舟,虽然感觉疑惑但是他并没有管,因为他女儿简直就是小仙女,一群人里面好像就他女儿跳的好。

想想也是,不然怎么会在c位呢!

小朋友们已经表演完谢幕了,也正是这个时候陆泽舟正好进了后台。

可走进后台的他迷茫了,怎么感觉……化了妆的女孩子都长一个样?好在江绾安在他眼里是最美丽最与众不同的,所以江绾安刚出来他就看见了。

本来想过去接一下的,因为她穿着裙子下台阶肯定不好走,可他只是刚抬脚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一个男孩走过去牵住了她的小手。

陆泽舟看了一眼那个男孩子,呵,这不正是这几天在他的视线里跟江绾安的嘴里出现率很高的新同桌江北淮吗?

这小子可以,会献殷勤。

“江绾安。”陆泽舟叫了一声。

听到有人叫的江绾安立马就回头找,看清是陆泽舟后她兴奋的喊了一声哥哥,挣脱开江北淮的手就跑了过去。

江北淮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尴尬的放下了,随后自己一个人出去了。

陆泽舟对于江绾安的表现表示很满意,摸了摸她的脑袋将他手上一直拿着的外套披在了江绾安的身上,心情大好的说:“表现的不错哦。”

“你怎么来了?我以为你不来了。”江绾安环抱着陆泽舟的腰抬着头满眼星星的看着他。

“因为有你表演啊,不然我怎么会来,傻瓜。”

“嘿嘿……”江绾安傻笑,将自己手上的小花环摘下来给陆泽舟戴在手上:“奖励你!”

“啊?就这个东西啊?”陆泽舟假装不满意的说。

可江绾安却单纯的以为陆泽舟可能是真的不喜欢,神秘的说:“那你蹲下。”

“干嘛?”陆泽舟乖乖的蹲下。

随后他感到脸上柔柔的触感还有因为害羞逃跑的小姑娘。

陆泽舟暗自笑笑,可心情却无比好,怕小姑娘摔倒没时间再犯傻忙跑在后面追上她,随后两人手牵手找了一处空座坐下。

可他们完全忘了自己可怜的爸爸妈妈。

陆泽舟坐下后眼尖的看见了坐在角落的江北淮,他扭过头来不自在的问:“你同桌怎么一个人坐啊?”

“对哦,他刚刚在后台说他爸爸妈妈不会来了,那他一个人好可怜,我过去陪陪他吧。”江绾安说完就要往那边走。

“……”陆泽舟你特么的真嘴欠!

陆泽舟现在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