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安,过几天你生日把你的朋友们喊来吧,一起过热闹。”吃过饭后林希跟她谈论起了这件事情。

“真的吗?”江绾安兴奋的看着林希。

林希笑笑,“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江绾安灿烂的笑笑紧紧的抱住林希,说:“我就知道妈妈你最好了。”

林希强忍住住心中的难受也紧紧的抱住了她。

可能是难过林希根本没有顾及自己的力度,直到江绾安弱弱的开口:“妈妈,你弄疼我了。”

林希急忙松开手,“对不起啊宝贝。”

“没事。”江绾安灿烂的笑笑。

这一夜陆家除了江绾安,其他三个人睡得甚是煎熬,因为江绾安可能随时就要离开了。

在一起相处了这么多年,即使没有血缘关系可早就跟真正的一家人一样了,如果他们一家四口走在一起肯定是他们那些朋友羡慕的对象。

一夜都没睡好第二天都是顶着黑眼圈起来的。

江绾安惊讶的看着顶着黑眼圈的三个人一脸吃惊,“你们怎么了?”

“哦,我在想你的生日怎么布置。”林希说。

“我在想公司的事情。”陆林说。

“我在想一道题,蛮难的。”陆泽舟也加入了撒谎大队。

“啊?还有难得到你的题啊?我会不会啊?”

在江绾安眼里陆泽舟就是一个大学霸,什么都会做的,她从来不觉得陆泽舟会有不会做的题目。

“你怎么可能会。”陆泽舟觉得有点好笑,他们差好多呢,况且这小姑娘这么傻,而且哪有什么难题啊?

江绾安哼了一声抱住了陆泽舟的胳膊,说:“我们吃饭饭去吧。”

陆泽舟很自然的摸摸她的脑袋两个人一起走去了餐厅。

吃过饭后林希依旧照常送他们两个去上学,陆泽舟一上车就感觉困顿了起来。

他牵过江绾安的手紧紧的攥住,随后歪着脑袋放心的睡了,好像这样江绾安就不会离开他了一样。

林希坐在后面看着江绾安的后脑勺说:“安安,有时间放学了去多跟妈妈讲讲话,那样她听见你说话了就醒的快了。”

江绾安轻轻的扭过头小声的说:“好,那我今天下午就去。”

林希愣了一下,才说:“好啊,下午我就不来接你们了,让司机送你去吧。”

“嗯嗯。”江绾安乖巧的点了点头,同时还注意着有没有吵到陆泽舟。

林希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觉得这小子肯定是脑子不咋好。

……

下午放学的时候林希果然没有再来接他们。

上车之后江绾安乖巧的对司机说:“叔叔,你送我们去医院吧。”

司机爽快的答应,一踩油门车子便跑了起来。

“你自己上去吧,我今天作业有点多就不陪你了,晚上不管是司机来接你还是爸爸来接你我都跟着来接你好吗?”到了医院门口陆泽舟问道。

江绾安也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一听陆泽舟作业多便决定放他走了。

“我们拉钩钩,晚上一定要来接我哦。”

陆泽舟宠溺的笑笑,伸过手两个人的手钩到一起,嘴里念了一串最后用拇指盖了章。

“一定要来哦!”江绾安一步三回头不放心的说。

“一定!”陆泽舟语气坚定。

等看着江绾安进了电梯陆泽舟重新上了车,说了一个地址让司机载他过去。

“小舟,怎么突然要去这里啊?”司机透过镜子看着他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