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是很可怕,是非常非常可怕,那种可怕是你体会不到的。”顾谨初说着夸张的缩了缩肩。

“方便说说嘛?”艾薇儿的八卦之心熊熊燃起。

顾谨初点了点头,想了一会儿说:“怎么说呢?就是……就是她学过跆拳道,我没学过,我被她打过而我打不过她……”

顾谨初说完忧伤的离开了,艾薇儿看着他凄惨的背影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顾谨初听见身后的嘲笑声回过头想说什么可看了一眼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因为那人笑的不行不行的了已经……

他好惨一男的,打不过陆泽舟已经够丢人的了,现在竟然连女生都打不过,不过想想好像也情有可原,因为人家会跆拳道……这才是重点。

顾谨初无奈的摇了摇头,咬牙切齿的说:“别笑了,走啊!没见过笑点这么低的人。”顾谨初嘀嘀咕咕的不敢大声说出来。

实在是太丢人!

两人走到前面的时候机器猫已经被萧希擦好并且精心装好了。

“小伙子喜欢这个啊?”萧爷爷拉着陆泽舟的手让他坐在自己的身边问道。

“不是的,我送人。”陆泽舟解释。

“送人啊?这是送谁的啊?”萧爷爷又好奇的问。

“送他未婚妻的!”刚从后面出来的顾谨初笑着说。

“啊?未婚妻?开玩笑吧臭小子?”萧希一脸不可思议的看了看顾谨初又看了看陆泽舟。

就连见过很多大世面的萧爷爷也震惊了。

“嗯。”陆泽舟在两人的注视下淡淡的点头。

这下萧希扛不住了,捂着心口声嘶力竭的说:“爷爷,我……我都还没有男朋友呢!”

“谁让你天天那么暴力妄想以暴制人呢!”顾谨初说着做了一个鬼脸。

萧爷爷无奈的笑了笑,“你天天待在我这小店里去哪里找对象啊?”

萧希“哼”了一声,撇了撇嘴走到柜台去摆弄手机了。

“小初嘴里的未婚妻其实是你的小竹梅吧?”萧爷爷问。

“嗯。”陆泽舟又点点头。

“挺好的,想当年你萧奶奶就是我的小青梅,可现在啊就剩我自己咯。”萧爷爷说着杵了杵拐杖笑容也不见了。

“这不是还有我嘛爷爷。”萧希急忙说。

“你不嫁人了啊?”

“不嫁了,陪爷爷。”

“傻姑娘,爷爷用不着你陪。”

听着萧爷爷的话一向活泼的顾谨初也没了声音沉默下来了。

他从没见过萧奶奶,也不知道萧奶奶跟萧爷爷是青梅竹马。

顾谨初看了看陆泽舟,发现他现在深深的低着头用手指摩擦着装好的礼物沉默不语。

几个小孩子又跟萧爷爷还有萧希说了一会儿话准备起身离开。

“在这里吃了饭再走吧?”萧爷爷试图留住他们。

“下次吧爷爷,我现在是住在陆泽舟家的,我得跟他一起回去,而且一会儿我们还要去接他未婚妻呢。”

“我还要回去做作业。”作为好学生的艾薇儿说。

“你们这帮孩子啊……”萧爷爷无奈的摇了摇头,“那下次再来一定要在这里吃饭啊,顺便再把你那小未婚妻带来我看看。”萧爷爷对陆泽舟说。

“会的爷爷。”陆泽舟点点头。

“行,让小希姐姐送你们出去吧,我就不出去了。”萧爷爷摆摆手示意他们可以走了。

三个人点了点头由萧希送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