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绾安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不再搭理他,果断回过头去继续跟江北淮说话。

“听说学校要弄一个朗读比赛,老师推荐你去是吧?”江绾安问。

“对,下周就开始了了。”

“那挺好的,你声音好听,朗读的也好,肯定拿第一!”江绾安激动的竖着大拇指,好像要去比赛拿第一的人是她一样。

“谢谢,不过能不能拿奖就不知道了,如果拿了奖请你吃好吃的。”江北淮说。

“好啊好啊!”

两个人旁若无人的聊天,结果遭来的是陆泽舟的唾弃:“没出息!”

“你说谁呢?”江绾安回头问。

“说谁谁知道。”陆泽舟双臂抱在一起傲娇的说。

江绾安扯扯嘴唇也学着陆泽舟假笑,说:“我就是没出息,怎么了?”

“是我给你买的吃的还不够吃吗?你还要别人请你吃?”陆泽舟问道。

“不够,你不是也有时候说吗,说我是猪,你给我买的那些东西怎么可能够吃?不够!”江绾安赌气的说。

“不够你跟我说啊,说了我就给你买啊。”

“不说,我就要吃江北淮请的。”

陆泽舟咬咬牙又说:“没出息!”

“你说谁呢?”

“说谁谁知道。”

“……”好,就是说她呢,她都不想理这个人了,也不知道怎么还这样了。

江绾安不再理他,直接将他晾在一边自己则继续跟江北淮侃侃而谈。

陆泽舟被晾的时间久了就觉得没趣了,起身走了。

江绾安用余光看见他走了,江北淮也看见了。

“怎么走了?”江绾安小声嘟哝,满满的失落感。

“要不你们聊吧,他好像不太喜欢我。”江北淮有些歉意的说。

“他那个人就那样,对谁都那样冷漠。”江绾安急忙解释,不想让江北淮多想。

“可是对你不冷漠啊。”江北淮说。

江北淮一语穿破,江绾安呆愣愣的想,好像是啊,他什么时候都会对她很好,处处让着她,除了她让他伤心生气的时候。

“我去看看他。”江绾安急忙站起来就追了过去,可陆泽舟早就走没人影了。

江绾安往楼上走的时候经过每个房间都要探头探脑,恐怕落下那个房间,可走到陆泽舟的房间都没有找到他,整个房间空空的。

“该不会是出去了吧?去花园了?”她自言自语的说。

可刚要打算关上门退出去就听见了洗手间传出来的声音。

“你往下脱脱。”是艾薇儿的声音。

“明明那一天看着正好啊?怎么变小了?是不是方式不对?”顾谨初说。

江绾安听着里面的对话皱了皱眉,心想艾薇儿怎么跟顾谨初在房间里?

刚要打算去里面看个究竟就又听见了陆泽舟的声音。

“你们帮我往上弄弄。”

“差不多了,差不多了。”艾薇儿激动的喊道。

“还是不行。”陆泽舟说。

“你把外套脱了吧,里面穿太厚了。”艾薇儿说。

随后里面传来稀稀疏疏的脱衣服声音。

江绾安站在外面听着里面的对话,呵,原来跑这里玩换装秀来了,亏她还想跑上来哄哄他呢,看来没有这个必要了。

江绾安气呼呼的走出了房门,本来想轻轻关上门的,可想了想她大力的摔上了门头也不回的下了楼。

洗手间的三个人听见动静瞬间就蒙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眼瞪小眼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