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妹妹,放手,这个哆啦A梦可是很凶的哦。”顾谨初一边拿那个女孩的手,一边耐心的说。

“我不!哆啦A梦很好的,我就要抱。”小女孩死死的抱着陆泽舟的腿固执的说。

那边的小孩子们看到那个女孩紧紧的抱着便也扑了上来,一瞬间陆泽舟的腿上挂满了“小挂件。”

此刻在人偶里的陆泽舟满头大汗,而且他也有点耐不住性子了,可是那些孩子还是源源不断的往上冲。

“我也来了!”一个男孩子喊道。

陆泽舟跟顾谨初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突然大惊失色,好像不太好,顾谨初想拦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那个小胖孩的冲击使陆泽舟没有站稳,一下就坐倒了在地上。

陆泽舟狼狈的坐在地上,被吵吵嚷嚷的小孩子包围着,结果好巧不巧的那边一直坐在那里的江绾安跟江北淮闻声走出来了。

“哆啦A梦?”江绾安看见狼狈不堪的人偶惊喜的不得了。

她看了看那个被小孩子包围的哆啦A梦也尖叫着扑了上去,本来还坐着的陆泽舟直接被扑倒躺在了地上。

不过扑到他x前的是他的小姑娘。

服装里的陆泽舟满意的笑笑,伸手拦住了他的小姑娘。

江绾安此刻紧紧的抱着他的脖子,对着那个人偶头套狠狠的q了一口,大声说:“我好喜欢你啊!”

喜欢就好啊我的小姑娘。陆泽舟心里默默回应。

站在一边一直看好戏的陆林跟林希看到这一幕忍不住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没想到他们的儿子情商还是很高的嘛,竟然这样就俘获了一众女孩的芳心,最主要的是俘获了江绾安的芳心。

陆泽舟躺在地上静静的抱着他的小姑娘,腿上的那些“挂件”他已经毫不在意了,有她就好了,他突然觉得虽然狼狈了一点,但这是他想要的结局。

“安安,你也不把头套拿下来看看陆泽舟还有没有呼吸了。”站在一边的顾谨初很毁画面的说道。

“啊?陆……陆泽舟?你说这里面是哥哥?”江绾安一脸懵逼,她以为这是爸爸妈妈为了给她惊喜而雇的人。

她撑着胳膊想要爬起来,结果陆泽舟用另一只手又把她脑袋按下,闷声说:“还活着,再躺会儿。”

江绾安红了脸却没有挣扎,顺着趴下紧紧的抱着他。

这一抱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她突然感觉世界都安静了,好像就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陆泽舟再爬起来的时候腿已经被那帮小孩子压到没知觉了,而且那帮罪魁祸首也已经吃饱喝足离开了,只有他紧咬着牙只感觉到腿上麻嗖嗖的感觉。

江绾安跪在地上摘下他的头套就看到汗淋淋的他。

“累吗?”江绾安心疼的擦擦他额头的汗。

“为了你,不累。”

江绾安笑笑,又问:“腿是不是很麻?”

“嗯,但是心还有感觉,只是跳的有点快。”陆泽舟说。

“啊?我看电视上很多心跳的快的都有心脏病,要不要告诉爸爸妈妈我们去医院啊?”江绾安天真的说。

陆泽舟无奈的在心里烦了一个白眼,心想这小姑娘真不懂浪漫。

“要不要去?”江绾安见他不回答有些着急。

“不跳了!”陆泽舟没好气的说。

“不跳……不跳不就是死……死了吗?”江绾安不太确定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