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被抱住手陆泽舟只感觉浑身僵硬,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你被逮捕了……”睡梦里的江绾安嘟嘟囔囔的说。

陆泽舟看着小姑娘贪睡的样子还有说话时可爱的样子,忍不住嘴角上扬。

他试图想要弄出自己的胳膊来,可是小姑娘实在是抱的紧,而且他也不敢怎么用力,生怕她生气。

他缓缓的蹲在床前,轻声说:“起来了,要迟到了。”

“我不……”贪睡的江绾安喃喃的说道。

“那你把我的胳膊放开。”陆泽舟无奈的说。

于是江绾安翻了个身不再抱着陆泽舟的胳膊,而是迷迷糊糊的摸了一圈摸过来一个玩偶抱在了怀里,似乎只有怀里抱点什么才会有安全感。

陆泽舟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床上睡得不省人事的小姑娘有些无奈,弯下腰抱起了她。

怀里的江绾安感受到了难受的皱了皱鼻子,刚想再发一下小脾气就听见陆泽舟温柔的声音传到耳朵里。

“乖乖的别动,带你洗漱去。”他柔声哄道。

听到这句话的江绾安果然没有再动,乖乖的将脑袋倚在他的x膛上安心的睡着。

陆泽舟无奈叹气,心想能怎样啊?就宠着呗,反正又不会怎样。

浴室里有一个椅子,一圈都防止掉下来,可能就是为江绾安量身定做的,不过那是她小时候的宝宝椅了,虽然是小时候的东西,但是现在依旧有用处。

比如现在,陆泽舟将她放进了椅子里,扶着她的脑袋替她洗脸先给她清醒一下,然后再刷牙之类的。

陆泽舟长得高,江绾安本来就矮,那个椅子也不高,所以陆泽舟在给她洗漱的过程中非常费劲,要一直弯着腰。

好在洗漱完之后那个小无赖已经被摆弄的清醒的差不多了。

“哥哥你真好。”江绾安仰着脸看着刚刚替自己洗漱完的陆泽舟。

陆泽舟将她抱出来,说:“那当然了,谁让你是一个小懒猪呢,再不起来就真的迟到了!”

江绾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下次不会啦。”

“还想有下次啊?你可真重!”陆泽舟说完将她扔到了床上说:“我出去了,你换衣服吧。”

江绾安撇了撇嘴,不过对于陆泽舟嫌弃她胖她并没有生气,而是等陆泽舟出去后傻乎乎的笑了起来。

那笑是抑制不住的,而且有些娇羞。

……

陆泽舟刚走出江绾安的房间门就被躲在一边的林希吓了一跳。

他看了看江绾安的房间又看了看笑嘻嘻的林希,才想起来自己没有关房门,而且看这个样子这个女人应该是一直没走,目睹了一切。

“偷窥狂!”陆泽舟扔下三个字快速逃下了楼。

林希笑嘻嘻的急忙扶着扶手看下去,然后竖了一个大拇指给陆泽舟。

好像是在说“儿子你真棒你的情商终于在一夜之间涨了一点……儿了。”

可她完全没有看见陆泽舟因为不好意思而变得红彤彤的脸。

江绾安下楼后急呼呼的吃上了几口,然后又拿了几块面包在车上吃。

陆泽舟看着她狼吞虎咽的样子吐槽说:“你要是早起就不至于这样了。”

江绾安忙着吃面包,只“哼”了一声作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