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舟,你怎么了?”林希问在一边发愣的陆泽舟。

陆泽舟回过神来,看看林希又看看唐羽,她们已经坐在床上了,而江绾安此刻正仰着头担心的看着他。

陆泽舟摸摸江绾安的脑袋示意自己没有事,然后这才不失礼貌的跟林希与唐羽打招呼:“阿姨,妈,下午好。”

“怎么了?是不是最近没睡好怎么还发起呆来了?”林希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有。”陆泽舟连忙否认。

“那就好,如果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及时告诉爸爸妈妈。”林希嘱咐道。

陆泽舟点点头没有说话。

江绾安见他也没有事情了爬上了病床,“妈妈!”她乖巧的叫了一声。

唐羽将江绾安抱进怀里,轻轻w她额头一下,“我的小安安终于放学了。”

江绾安在她怀里像小猫咪一样乖巧的蹭了蹭,然后用自己的小手抓住唐羽的手用手指在她手心不知道画了什么。

“爱-妈-妈,是吗?”江绾安写一个字唐羽就断断续续的念一个字。

江绾安使劲点头,然后还竖了一个大拇指给唐羽,唐羽看见她这幅可爱的小模样忍不住笑了。

可她心里更多的是愧疚。

江绾安见唐羽开心了,然后又爬向了林希拉住了林希的手。

“我有两个妈妈,我可不能让任何一个妈妈不开心!”她在林希手心写字的时候小嘴嘟嘟嘟的说道。

林希跟唐羽一听她这番话对视了一下会心的笑了。

“那两个妈妈都高兴了哥哥不高兴怎么办啊?”林希打趣她。

江绾安疑惑的瞪着大眼睛,看看林希又看看唐羽不知道该怎么做。

而陆泽舟也摆起了架子,坐在椅子上严肃的一言不发。

江绾安转了转眼睛,神秘的一笑爬向陆泽舟说:“小舟舟你过来。”她学着护士姐姐那样叫陆泽舟。

陆泽舟有些无奈,没成想还是教坏了,已经开始喊他名字了。

陆泽舟往前附身,“怎……”

结果陆泽舟话还没有问出来趴在床沿上的江绾安就已经快速的将小嘴凑过去q了他。

江绾安红着小脸蛋快速坐好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然后一拍小手说:“都高兴了!”

陆泽舟看她红红的脸蛋,然后又摸摸刚刚被亲过的脸蛋也红了脸。

他无奈的笑笑,小姑娘这招用很多次了可他依旧很容易的就上当了,而且不止一次,他到底是故意的还是真不长记性只有他自己知道。

属于女人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林希跟唐羽兴奋的一拍手然后默契的互叫道:“亲家母!”

江绾安被她们的喊声惊的脸更红了,她头一倒揪过被子盖在了脑袋上声音闷闷的说道:“别喊了……”

林希跟唐羽努力克制住心中的喜悦之情,互相看看咳了两声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陆泽舟看着江绾安羞窘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但是他也不好意思笑。

好久之后江绾安才慢慢的露出了眼睛,然后渐渐露出了整张脸,她看了一圈发现没人注意她露出头来。

她轻轻拍拍自己的小xp深深呼了一口气。

“起来了?写作业吧,今晚我们在医院吃饭,晚点回去。”陆泽舟看着书头也不抬的说道。

江绾安瞬间觉得没眼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