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今晚还要不要再去打扰妈妈啊?”江绾安问道。

没人回答。

江绾安回头看了一圈,发现房间里已经没有陆泽舟的身影了,不过浴室半掩着的门和流水声出卖了陆泽舟的所在之地。

江绾安撇撇嘴,还说不嫌弃呢,这不是去洗了吗。

她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等陆泽舟出来,桌上的一个粉红色的角突然引起了她的注意力。

她伸手将书里夹得那东西拿出来翻来覆去看了一下。

“致……陆泽舟?”江绾安喃喃道。

她看了浴室一眼,里面的人还没有出来,于是好奇心促使她打开了那个信封。

她倒要看看这粉粉的信封里面是什么东西。

打开只见信里写着——陆泽舟同学你好,我仰慕你已久,看你又高又瘦又帅,一定眼就知道你是我生命中注定的人,每次你从我身边经过我都要心跳好一会儿……

不等江绾安看完全部浴室里的人出来了,江绾安急忙慌张的藏到背后,生怕陆泽舟知道她动了他的东西后生气。

不过信上写的都是什么啊?什么命中注定什么的她有好多看不懂,是不是谁写的作文塞给了陆泽舟。江绾安忍不住想。

“干什么呢?”陆泽舟看她一眼问。

江绾安支支吾吾的回答:“没……没事。”

“没事擦擦脸,都哭成小花猫了。”陆泽舟说着拿着刚洗好的毛巾擦在了江绾安的脸,一边轻轻的擦一边说:“你可真没出息。”

江绾安哼了一声,等陆泽舟给她擦干净她疑惑的看着陆泽舟身上的衣服问:“你没换衣服啊?”

“啊?换什么衣服啊?”陆泽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问道。

江绾安摇摇头,她还以为他是去浴室洗衣服了呢,看来是去洗毛巾给自己了。

陆泽舟瞬间明白了笑笑说:“都说了不嫌弃你了,是不是对自己没信心啊?”

江绾安嘟着嘴没说话,等陆泽舟放下毛巾再回来的时候江绾安扭扭捏捏的从背后拿出了那个粉红色的信封。

“你看,你不要误会,我不是故意动你东西的,我……我只是有些好奇。”江绾安低着头一边解释一边递了过去。

陆泽舟皱了皱眉接了过来,显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等他看清那两个大字之后陆泽舟皱了皱眉直接团成了一团扔在了垃圾桶,“以后这种东西看见就扔掉就行了。”他对江绾安说。

江绾安疑惑的看向他问道:“为什么啊?上面有你的名字,还说生命中注定的,我都不懂是什么意思,小舟舟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江绾安拉着他的胳膊讨好的晃着说。

“你不懂就好,你也不需要懂,总之看见就扔就行了,不用给我。”陆泽舟很严肃的说道。

“你是不是生气了啊?”江绾安眨着大眼睛认真的看他。

陆泽舟无奈的笑笑,心想可能是自己太过严肃吓到了她。

“没有生气,怎么会生气呢?难道是你做了什么坏事?”

“没有没有,我就只拿了那个东西。”江绾安说着看向垃圾桶。

“不要再提那个东西了,记住我说的话就好了。”

江绾安听着认真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