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不是没有考虑过江绾安,只是考虑的越多顾虑就越多。

唐羽张了张嘴没说话。

“你说就好。”林希说道。

“我……我想过带她一起走,可我总觉得这样我会很自私,因为这些年都是你们在照顾,结果我突然半路s出来要带她走……我觉得这样……太自私。”唐羽仰着头看着天花板说。

林希坦然的笑笑说:“没事啊,本来安安就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反正我们是姐妹,跟一家人一样,就算带走了我们还是一家人,只不过住的地方不一样了。”

唐羽苦笑,她知道林希虽然表面上说的轻松,可心里是怎样的她多多少少看出了一点,肯定是很难受的。

是啊,哪有她这么自私的人啊,人家帮忙培养了那么久的孩子结果她说想带走就要带走了。

“我……”唐羽不知道该再说一些什么。

林希拍拍她的肩膀示意她不要再多想了,然后将话题从江绾安身上转移走了,“出去之后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们。”

“好。”

林希低着头没有再说话,沉默了一会儿后唐羽突然出声了。

“我们……我觉得我虽然是安安的亲生母亲但是毕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你们之间的感情肯定更深。”

“那不一定,自从你醒了之后安安就很黏你,说不定她更喜欢你,但如果说跟我们家感情深也没有错,但是应该只是针对小舟。”林希说。

等林希说完这句话唐羽跟林希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了,一如以前的大学时光。

“我妈妈好像有了新房子。”江绾安晚上的时候坐在陆泽舟的床上对陆泽舟说。

陆泽舟回头疑惑的看她一眼以为她在瞎说话。

“又瞎说什么?”

“我没有瞎说,这是我白天在妈妈的房间门口偷偷听到的,虽然我知道偷听不好……”江绾安越往后说声音越小。

“你还听到了什么?”陆泽舟走到她面前紧张的问。

“没有了,没有再听了。”江绾安急忙说道。

她的确没有再听下去去了,只是听到了这一点点。

“说不定你听错了,你妈妈现在在这里住的好好的怎么可能去买新房子?”陆泽舟说。

“真的吗?”江绾安问道。

“我……我也不知道,可能吧,说不定在说别人,等以后亲口听阿姨说吧。”陆泽舟说。

“好吧。”江绾安抱着被子倒头闭上了眼睛。

“小无赖啊,差不多得了,该回自己房间了。”陆泽舟去戳戳她。

江绾安不动,陆泽舟突然唇角一勾突然起了坏心思。

他伸出手朝她圆溜溜的小肚子伸去,随后开始挠她,果然这一招很管用,江绾安立刻就破功笑了。

陆泽舟无奈轻笑一声:“还装不装睡了?”

“没、没有装、装睡,哈哈哈哈……我只是、是被哈哈挠醒了……”江绾安一边大笑着一边断断续续的说完了一句话。

“你个小无赖。”陆泽舟无奈的说了一句不再挠她,绕开去了另一边躺下了。

“明天回自己房间。”黑暗中陆泽舟的表情让人看不见更无法琢磨。

“听不见。”江绾安嘟囔了一句背对着陆泽舟没有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