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哭了好不好?我以后改,你别哭了,不然爸妈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陆泽舟轻声哄道。

“那……那你笑笑我就原谅你。”江绾安不罢休。

陆泽舟无奈只好扯扯嘴唇笑了。

江绾安满意的点点头也笑了,甚至还评价说:“不错,以后多笑。”

陆泽舟伸手挎了一下她的小鼻子,问:“那你呢?以后不要哭了好不好?”

江绾安想了想张开手臂等着陆泽舟抱,等陆泽舟抱起她来她才说:“那要看看你还气不气你家主子了。”

“哦好吧。”陆泽舟点点头说。

陆泽舟抱着江绾安往屋子里走,不知道怎么着好像是碰到了她的胳膊江绾安忍不住“嘶”了一声。

陆泽舟听见这一声后紧张的看向她问:“怎么了?是不是碰到了?”

江绾安急忙捂住她那根上午被掐的胳膊藏起来,眼神躲闪着说:“没事。”

陆泽舟只从她慌张的表现中就看出来了问题,他立刻把她放在地上朝她伸出手严肃的说:“给我看看你那个胳膊。”

江绾安看了一眼他此刻又冷冰冰的脸色急忙转移话题很严肃认真的说:“刚刚说了不能这样,要多笑!”

陆泽舟急忙切换了笑脸继续伸着手朝她要胳膊。

江绾安看了他一眼,然后将双手背在身后,嘟嘟囔囔蹦蹦跳跳的走了,“唉,小舟子要是再这样我可就要给他告个状了,就说他欺负他家小主子!”

陆泽舟:“……”看来是入戏太深了。

陆泽舟无奈的笑笑摇摇头也跟着走了进去。

他觉得自己还是挺爱笑的,应该没有江绾安说的那么凶吧,肯定是那小姑娘故意说的。

陆泽舟坚定的想着,可他完全不知道客厅有什么在等自己。

等陆泽舟一进门就惊讶的看见两大门神站在门口,而且都拿着鸡毛掸子。

“爸,你今天回来挺早啊。”陆泽舟跟陆林打招呼说。

陆林冷哼两声:“那是,我要是没有回来这么早我女儿被人欺负了我都不知道,你看那眼都成什么样子了!”

“简直不像话!竟然欺负起来了妹妹!”林希拿着鸡毛掸子在手上拍了几下。

两夫妻一唱一和的说道,弄的陆泽舟一脸懵。

“什么意思?我没有欺负她啊,我还哄她了呢!”他宝贝她还来不及呢。

“那安安为什么哭?”陆林严肃的看着问。

看到陆林严肃的样子陆泽舟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他没有回答而是看向了林希,问:“妈,你喜欢看我爸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吗?”

林希看了陆泽舟一眼,又看了陆林一眼说:“不喜欢。”等她说完林希突然娇羞一笑,“但是他对我不这样。”

陆泽舟:“……”

“我先进去了。”陆泽舟说着就要往里走。

不过刚迈步就被两个人拦住了,陆泽舟无奈的看向他们说:“你们要是想在这里守门能不能不要拉着我?”

“我们不守门,就想知道我们的小宝贝被谁欺负了!”陆林依旧严肃的说道,好像不找出真相这事就不罢休。

陆泽舟这一瞬间觉得自己就不是这个家的人,其实也不是这一瞬间才发觉的,很多个瞬间他都觉得自己是个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