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天作业多吗?”陆泽舟问她。

“还可以,语……语文作业有一点点多。”说到语文作业的时候江绾安明显的顿了一下,脸上的表情也不自在。

陆泽舟跟上来的原因就是为了了解更多,所以他一直在观察小姑娘。

江绾安将文具摆在桌面上,拿出书的那一刻里面夹着一张纸片掉在了地上,江绾安没注意,倒是被眼尖的陆泽舟看见并且捡起来了。

陆泽舟弯腰将纸片捡起来刚想给江绾安,可当他反过来看到另一面的时候顿住了。

那张纸片是他们的合照,这并不奇怪,因为他们两人每人都有一张,奇怪的是那干了的印记。

陆泽舟皱着眉头看了看然后悄无声息的重新塞进了她的语文课本里。

江绾安回过头来正好看见陆泽舟在动自己的语文书,她慌张的看向陆泽舟问:“你干嘛动我的课本啊?”

“我没有,我只是往里给你推一下。”陆泽舟解释着还往里推了一下做给她看。

江绾安这才放心的呼出了一口气。

在写作业的过程中陆泽舟不动声色的看了江绾安好几眼,等她写语文作业的时候陆泽舟多次发现她有些不耐烦,好几次都想要撕掉那一页的纸。

“怎么了?语文作业很难吗?”陆泽舟问。

“我不想写语文作业了。”江绾安低着头用笔尖戳着作业本。

“为什么啊?”陆泽舟不解,不过他看出来了小姑娘已经不开心了,明明刚刚写数学作业的时候还没有这样。

“语文老师不好……”小姑娘用极小的声音嘟囔着说,以至于陆泽舟没怎么听清楚。

陆泽舟皱了皱眉很努力的想要去辩解她说的到底是什么,但最后好像没什么结果。

等他还想再问一遍的时候小姑娘似乎情绪稳定了开始写作业了,陆泽舟也不好去打扰,只好陪在一边。

写作业期间没有再发现什么异常,再次发现异常的时候是唐羽发现的。

饭前要洗手的时候唐羽带她去洗手,结果不小心碰到了她的胳膊江绾安就“嘶”了一声。

唐羽觉得自己没用多大的力气,但是在听到江绾安发出的声音时慌了,她想是不是真的弄疼她了。

唐羽急忙伸手去拉江绾安的胳膊就要检查,结果被江绾安给抽走了,江绾安笑嘻嘻的将手放在水管下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说:“水好好玩噢~”

江绾安可以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但是唐羽不行,她轻声哄着说:“妈妈是不是弄疼你的胳膊了啊?给妈妈看看呗?”

“啊?没有啊。”江绾安捧了一把水放下又捧了一把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说。

“那你刚刚好像疼了。”

“我骗妈妈玩呢,嘿嘿!”江绾安关掉水龙头拿过小毛巾擦了擦手就拉起唐羽的胳膊朝外跑去。

看到江绾安这幅样子唐羽也放心了,于是便没有再追究下去,不过这要是陆家的任何一个人只要认真一点都能发现什么,唐羽只不过还是没有那么了解小姑娘。

吃饭的时候江绾安吃的很迅速,一吃完全就说:“我要上去洗澡了!”

“啊?刚刚吃完饭还不能洗澡,等一会儿吧,妈妈帮你洗。”唐羽惊讶的看着她。

今晚的江绾安不光吃饭速度快,就连做事之类的都很反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