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摔倒了。”她不太耐烦的说,但眼睛一直盯着陆林挪不开眼。

李校长看看她的态度无奈的摇摇头,都死到临头了还想着勾y男人,关键还是陆总,真是年轻。

“这是陆总,学校能走到今天全靠陆总帮忙。”李校长介绍说。

王凝一听对方竟然是学校的大股东眼睛都快发光了,,心想榜上就一辈子无忧无愁了,不等她野猫似的贴过去陆林便打破了她的美梦。

陆林冷笑的看向她说:“既然你来了我就该走了,其他的事情我一会儿会叫人来处理,至于你伤到了我的女儿那就得得到报应,看来已经有人替我惩罚你了。”陆林扫视了一眼她身上的伤说。

“您……您女儿?我怎么会伤到您的女儿,我连你女儿都不知道是谁呢。”她慌张的说。

其实她说这句话时已经知道他话里的意思了,毕竟她伤了谁她很清楚,只不过她没想到对方竟然背景这么大。

陆林懒得再理她,转身对李校长说:“你可以卷铺盖走人了,会有人来接手你的工作的但是在这之前你们得给家长解释一下。”

陆林打开办公室的门走出去不过一会儿又涌进来了一帮人,那帮人凶神恶煞的样子比陆林还要可怕。

那是受伤的孩子们的家长,都是来找王凝的,不过他发誓不是他找的,真的不是他找来的,像他这样的大好人他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

陆林走出去听见里面吵吵嚷嚷的声音很满意,他吩咐站在外面的人说:“看着点。”

那两个黑衣人点点头在外面站的笔直。

房间里的王凝此刻被家长们逼到了墙角,也不知道是腿软还是鞋跟太高,她竟然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她看着这一帮指责她的人陷入了恐慌,她毕业后一直没有参加工作,全靠周旋于男人之间苟活,参加工作还是家人给找的强迫她来的。

她以前只觉得欺负那帮小孩子很好玩,却没想到自己欺负到了这么个大人物,她想她的下半辈子应该是废了……

陆林走出学校上了车子便吩咐司机开车走,结果就听见司机说:“陆先生,您……好像把小舟忘记了。”

“哦,我还有个儿子啊?差点忘了。”陆林拍了拍脑袋说。

“那你稍微等等我去找找他。”陆林说。

“陆先生,刚刚我看见顾家小少爷也来了,可能是去找小舟了吧。”

“行,我一起带回来,不会忘了。”

等陆林走了司机默默叹了口气,心想:竟然能为了女儿忘了儿子也是没谁了。

陆林去了江绾安的教室,不出所料果然一帮小孩都围在那里不知道玩什么,外面走廊上还有大片的积水,水看起来很滑,不像是纯净水,而且水面上还有小球球样的东西。

陆林绕过那里进了教室摸摸江绾安的脑袋说:“爸爸都搞定了,以后不会再有人欺负安安了。”

江绾安笑笑指着外面走廊上的积水声音响亮的说:“我们也搞定了!”

陆林挑挑眉了然的笑了:“那个坏老师摔成那样是你们做的啊?”

“对啊!陆叔叔,你看见那些小球球没有,她就是踩着那些东西摔到的!”顾谨初非常自豪的说道。

“你小子啊,泽舟叫你来的吧?”陆林看看陆泽舟说。

“对啊,他说了,今天迟到了老师那里他扛着我就来了,反正不上学干什么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