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到了唐羽家陆泽舟跟陆林依旧做着他们的免费劳力,虽说有电梯,但是一趟趟还是挺累的。

不过这次陆泽舟比较幸运,小姑娘一直跟在他身边陪着他,一趟趟的,中午有些热了小姑娘额头上有了一些汗,陆泽舟心疼她让她回去结果小姑娘是死心眼,非要陪着。

陆林看着两个人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哪成想他堂堂陆氏大总裁今天竟然沦落到了般东西的份上,关键是还有人虐他而不自知。

不过想想自己也是有媳妇儿疼的,虽说不陪在他身边一趟趟的来回,但是只要想想就觉得有些平衡了。

两个男人负责来回搬,江绾安负责跟着,两个女人负责收拾家里,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等收拾完家里的一切之后唐羽瘫坐在地上说:“真好,有自己的房子了,就是少了一个他。”

林希只是拍拍她的肩膀作为安慰也席地而坐。

“以后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安安,晚上锁好门。”林希叮嘱道。

唐羽摇摇头笑笑吐槽她说:“你还是这么啰嗦,跟我们大学的时候一样。”

林希笑笑说:“没办法,改不掉了。”

“中午去吃饭?我请。”唐羽从地上坐起来将那合在电视柜上的照片竖起来轻轻用手擦了一下,那是在江绾安很小时他们全家拍的照片,全家福不多,仅此两张,另一张已经在车祸中没了。

林希也跟着坐起来说:“中午饭当然得你请了,还得吃大餐!”

“行行行。”唐羽笑着将林希推了出去。

两人下楼后并没有发现那三人,唐羽看了看附近说:“那边有个花园,该不会去那边歇着了吧?”

“去看看吧。”两人说着话往那边走去,果然刚拐过弯去就看见三个人背对着她们在看湖,湖面上时不时会飘过几只小鸭子,那是信奉神f的人送下去的。

“这三个人真有毛病,有家不回非得在这儿站着。”林希有些无奈的说道。

等两个人走近才发现他们才不是单纯的在看湖,三个人只是找了个地方吃起了独食,不过这个季节这独食吃的并不合时宜。

林希踩着高跟鞋气愤的走过去夺过陆林手里的雪糕怒视着他:“年纪大了胆子也大了,这都什么时候了你竟然带着两个孩子在这里吃这东西?一会儿生病了肚子疼怎么办?”

陆林面对着突然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林希有些不知所措。

“我们搬上搬下出了点……汗,然后想去买水,就看见了这个。”陆林解释说。

“然后你就买了这个?”

“我……我说是儿子要的你信吗?”陆林迅速将锅甩在陆泽舟身上。

林希瞬间怒视着陆泽舟,眼神里在问“是你吗?”

陆泽舟摊摊手无奈的说:“我爸敢说你敢信吗?”毕竟他亲爹坑他次数多了这次那有那么容易就再被坑啊。

陆林:“……”

林希再次看向陆林,眼里的火气越来越大,陆林终于耸耸肩坦白了,“我承认了,好久不吃了,年纪大了有点馋了,看见吃的就控制不住,趁自己还能吃我就想着不能亏待自己,然后……”

陆林还没说完林希就将夺过来的雪糕准确的扔进了垃圾桶,“吃个雪糕借口还这么多,你下次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滚书房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