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抱着电脑坐在床上托着腮想了一会儿,最后打开浏览器在键盘上打了几个字“锦城那家餐厅适合带女孩去?”

按下搜索键屏幕上瞬间出现好多形形色色的餐厅,大的小的,中餐西餐等等应有尽有。

陆泽舟看的头晕目眩,看了半天也没觉得哪个特别好,想了想还是拿起电话求助顾谨初,毕竟那家伙跟地头蛇一样,知道的地方比他多。

“喂哥们,玩游戏呢?你的小竹梅不在身边你是寂寞了吗?不行来找我啊!”他大嗓门的在电话那头喊道。

陆泽舟嫌弃的将电话手表拿远一点问:“附近有没有好的餐厅啊?”

“好的餐厅?有啊,你要请我吃饭吗?不用那么客气。”电话那头的顾谨初吊儿郎当的说。

陆泽舟对他的嫌弃更深了,“请女孩子。”他冷声说。

“哦,我还以为请我呢。”顾谨初满不在意的回答,过了一会儿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很激动的问:“你的小青梅刚走你不会就早恋了吧?渣男!”

“……”陆泽舟一阵无语甚至还有些想发火,他忍着火气说:“你看我像那种人吗?”

“嗯,的确不太像,所以你是想带安安去吃饭喽?”

“嗯。”

“好吧,带上我我们一起去,我都好几顿没吃过一顿像样的饭了。”

顾谨初的出生就是个意外,他特别恩爱的爸妈总是会丢下他出去到处玩,顾谨初一直都是家里的阿姨看着,阿姨对他管教没有那么严,所以就算是阿姨做好饭他也是吃了这顿不吃那顿,逍遥自在的很。

“不带。”陆泽舟直接无情的拒绝。

“……那我凭什么告诉你啊,我觉得把已经很久不见了安安肯定对我特别想念,你肯定是羡慕我所以不让我去!”

“……”还挺对,江绾安确实想让他去,还有艾薇儿,不过他可不愿意,到时候随便扯个理由就说他们没有时间。

“她没说,你到底说不说?”陆泽舟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求人就要有求人的样子,城西有一家餐厅,叫什么星辰居,挺好吃的,带女孩子去应该也合适。”顾谨初说。

“知道了。”陆泽舟说完不再说一句废话,直接挂断了电话,只留下那头的顾谨初独自发懵。

心想那家伙还挺横,他跟他说完竟然就无情的挂掉了,呵,男人啊。

陆泽舟挂了电话后继续托着腮查那个餐厅,发现果然评价不错,于是他当即敲定周末带江绾安去吃一顿。

查好的陆泽舟把电脑丢掉了一边去浴室洗了个澡舒舒服服的躺下了。

另一边

江绾安洗完澡后坐在自己的小床上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唐羽端着一杯牛奶走过去问:“安安,发什么呆呢?把这杯牛奶喝掉。”

江绾安拿过那杯牛奶乖乖的喝了几口说:“妈妈,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江绾安主动提出来说。

唐羽想都没想直接说:“当然了!”

江绾安又喝了几口牛奶一饮而尽,然后将水杯放在一边张开手揽住了唐羽的脖颈,“走吧妈妈。”

“好,走。”唐羽抱起江绾安朝另外一间房走去。

两人都已经洗漱过了,一进门就将灯关掉只留了一盏台灯。

“早点睡吧。”唐羽q了江绾安的额头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