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谨初因为吃饭的事情缠了陆泽舟很多天,陆泽舟烦了好多天,但奈何顾谨初脸皮就是厚。

“带不带一句话。”顾谨初固执的跟在陆泽舟身后说。

“我说了可不止一句话了。”陆泽舟冷声说。

“……你别忘了餐厅是我推荐的。”他依旧不依不挠。

“我换,我不去了行吗?”

“那也得带我啊!是不是好兄弟?”

“你见过别人约会带个电灯泡的?”陆泽舟突然停下来冷冷的问他。

因为陆泽舟突然停下来顾谨初根本没有一个准备,又因为两人身高一样,然后就好巧不巧的将脑袋栽倒了陆泽舟的脑袋上。

脑门碰后脑勺,直接将陆泽舟碰蒙了,他恼火的回过头去拿起手上的书给他一下,“你再跟着我我就揍你!”

“……我就是想……”

陆泽舟听他还说回头冷冷的扫他一眼,顾谨初害怕陆泽舟真的打他,吓得禁了声。

周末的时候陆泽舟遵守约定去接了江绾安。

这天早上他起的特别早,起来就开始收拾洗漱,结果收拾完了一看时间还很早。

这让他想起了他第一次要带江绾安去游乐园时候的场景,那天江绾安也起得很早。

想着他忍不住低头笑了笑,也不知道那小姑娘这次有没有早早的起来他心想。

另一边

江绾安此刻还趴在唐羽的床上呼呼大睡,看那样子丝毫没有要醒的意思。

唐羽知道今天江绾安要出去,看了看时间发现还早决定让她再多躺会儿,然后她轻轻关上门出去去附近早餐店买了一些江绾安爱吃的东西提了回来。

“安安,该起床了。”唐羽走进卧室轻轻拍了拍她的脊背,床上的江绾安不满的哼哼几声似乎是在抗议。

“你还要跟你的小舟子出去哦。”唐羽好心提醒说。

结果这一句话果然管用,江绾安竟然一下就坐了起来,然后跌跌撞撞的下了床跑去洗手间。

“妈妈,帮我找漂亮衣服。”她口齿不清的在洗手间喊道,听着应该是在刷牙。

唐羽连声应答去她房间给她找衣服去了。

“安安,妈妈给你找来了几件衣服,你一会儿出来自己搭吧。”不多时唐羽便抱着几件衣服又过来了。

“谢谢妈妈!”江绾安大声喊道。

“搭好了先别穿,吃完早餐再穿,省的弄上油渍了。”唐羽提醒说。

“好!”

唐羽嘱托好后去外面摆早餐,只留下江绾安独自洗漱。

唐羽摆好早餐后坐下来开始刷手机等江绾安出来吃早餐,结果江绾安很久都没有出来,她看看时间觉得小姑娘应该还在搭衣服。

“妈妈!你进来!”江绾安突然在房间里喊道。

唐羽放下手机走进去:“怎么了?”

“妈妈妈妈,你看我搭的好不好看?”江绾安指着平铺在床上已经搭好的衣服。

唐羽看了看突然发现她女儿真的比同龄的孩子有天赋,因为她真的是搭配的很好。

唐羽看着满意的笑了,并且向江绾安竖起了大拇指,江绾安也开心露出了洁白的牙齿,然后开心的跟唐羽击了一个掌。

“吃饭去。”唐羽顺势牵起她的手说。

江绾安笑笑蹦蹦跳跳的跟着唐羽向外走。

“你们两个小孩子可以吗?一会儿要妈妈送你过去吗?”唐羽有些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