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果然他正想着门就被推开了,他回头一看就发现小姑娘跟昨晚一样探着脑袋往里看。

陆泽舟朝她温柔的笑笑小姑娘就跑了进来。

上一秒他还在想她,下一秒她就已经进来了,他想这应该就是心有灵犀吧。

“小舟子醒了啊?”江绾安甜甜的仰着头问。

“是啊,主子都醒了小舟子怎么能继续懒下去了呢?我是不是该给主子请个安啊?”陆泽舟说着手就不自觉的捏住了她的脸蛋。

他发现他最近极其爱捏她脸蛋,可能是因为有肉好捏吧。

江绾安笑笑抱住了他,说:“小舟子搂着娃娃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啊,好萌!”

陆泽舟听她这么一说脸微微有些红,不说还好,一说他就感觉有些许丢脸,其实昨天晚上他没想抱着娃娃睡觉的,但是看着江绾安抱在怀里睡着的样子他就鬼使神差的也抱住了一个娃娃。

“早餐做好了吗?”陆泽舟开始转移话题。

江绾安点点头,“准备好了,已经可以去吃了哦。”

“那你先下去吧,我先去洗漱一下,一会儿就下去了。”

“那我在这里等你。”江绾安说完就坐到了床上抱起了一个娃娃。

陆泽舟见她坐在了床上也没说什么,只是笑笑去洗漱去了。

洗漱过后两人一起下了楼,餐桌上的早餐与往常没什么两样,只是餐具多了两套,因为那两个人回来了。

“嗯?唐阿姨呢?怎么没有看见她?还没有下来吗?”陆泽舟见餐桌上没有唐羽疑惑的问道。

“安安的书包没有拿,你唐阿姨回去帮她拿了,要不然一会饿不怎么上学去啊。”林希回答说。

陆泽舟点了点头没说话。

早餐刚吃到一半的时候唐羽也回来了,外面下起了小雨,她夹杂着凉气走进来,一进门她就忍不住搓手,嘟囔着说:“这天越来越冷了,一会儿你们上学的时候多穿件衣服。”

“妈妈辛苦了!”江绾安跳下椅子拿着吐司跑过去递给唐羽。

唐羽接过来咬了一口夸赞道:“安安真懂事。”

“快过来吃吧,还热着呢。”林希招呼说。

吃完早餐背起书包准备出门的江绾安仰着头眼巴巴的看着唐羽问:“今晚还在这里住吗?妈妈。”

“不了,今天我们得回自己家住了。”

“那好吧,妈妈下午记得去接我。”江绾安说完有些失落的拉住陆泽舟的手走了出去。

“小舟子,好久都没有跟你坐一辆车子去上学了。”江绾安爬上车子后因为冷依偎在陆泽舟怀里说。

“是啊,很久违。”这种感觉很久违。

“只能坐这一次了,下次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今晚就要回自己家了。”江绾安用手指绕着陆泽舟的衣角说。

陆泽舟眼眸暗了暗按住她一直搅动的小手说:“又不是不会见了,我怎么感觉你说的好伤感,而且再配上这天气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陆泽舟说着看了外面一眼,雨越下越密集了。

江绾安好像也意识到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我不说了,嘿嘿……”

陆泽舟让司机先送了江绾安,等江绾安进了学校他才放心的离开了。

江绾安一走,车子重新发动他就从包里拿出了自己写好的稿子,今天就要比赛评比了,他可得好好看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