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演讲出风头不是他的目的,他的目的是见到江绾安,他想他可能真的很自私。

“走吧,学校的车子已经在外面了,不过还有几个没上场,我们去车上等吧。”等陆泽舟重新回到后台艾薇儿说。

陆泽舟点点头走了出去。

陆泽舟低着头往外走,艾薇儿跟在一边时不时去偷看他几眼,过了一会儿艾薇儿犹豫着说:“你不会……哭了吧?”

陆泽舟抬起头一脸茫然:“为什么哭?”

“我还以为你低着头偷偷的哭了呢。”艾薇儿有些尴尬的说,不过想想也是,像陆泽舟这么骄傲的人怎么可能会哭呢。

两个人坐上了车子,现在车子上加上司机只有四个人,另一个来演讲早早就结束的是个女生,见艾薇儿上来了便很自来熟的将艾薇儿拉过去说话了。

陆泽舟自己坐在后排静静的看着窗外。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还没有适应,以前睁开眼就能看到的人现在竟然要通过视频电话才能看一眼,如果想有真实的触感那要等一周。

对他来说,一周真的好长好长……

学校的人陆陆续续上了车,人数够了之后司机发动了车子,陆泽舟也将头扭过来看向了前方。

就因为他没有多看床外边一眼,所以在他扭头的瞬间一个小小的身影从那边跑了过来。

江绾安跑出来的时候绝望的看着已经开走的车子很不开心,她踢了一脚脚底下的小石子朝来的路又返回去了。

她是跟老师好不容易才请假说自己要上厕所才偷偷摸摸的出来的,可没想到刚出来他却走了。

“怎么样?追到小舟子了吗?”一回去苏皎皎便问,那样子比她好激动。

“没有啊,他走了。”江绾安像是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那就下次再见吧,一会儿就到江北淮了,我们给他鼓掌,就像刚刚给你小舟子鼓掌那样卖力!”苏皎皎安慰她说。

江绾安勉强打起一些精神,等她坐直她却说:“没有力气了。”

“那……能鼓掌就行,别卖力了。”

江绾安点点头看向了台上。

*

本来就见面次数少的两个人在陆泽舟升了初三之后又忙于学习见面次数就越少了。

陆泽舟初四那年结束中考的时候江绾安拼了命的要跟着去给他加油,为了给他去加油她连课都不上了,大热天的她也不知道去找个地方坐着凉快,陆泽舟考了两天她在外面等了两天,结果就病倒了。

那天人山人海,把门口堵的水泄不通,江绾安跟在陆泽舟后面两人紧紧的牵着手生怕江绾安被人流顺走。

“小舟舟,你好好考,我在外面等你。”到了门口江绾安说道。

“放心,你去找个地方待着,这么热的天别一直待在外面,今天人多你别乱跑,就跟在爸爸身后。”陆泽舟说着看向了陆林。

“这时候才想起你爹啊,我还以为就你俩来了我自己是个意外呢。”陆林翻着白眼无奈的说。

他是把公司的工作抛下跟过来陪他中考的,可没想到这小子竟然把他当透明,最后想起来要把媳妇找个人看着了才想起他,他做爹的容易吗?

他呸!

“安安,跟爸走。”陆林招招手冲江绾安说。

江绾安点点头冲陆泽舟摆摆手:“加油!”

陆泽舟郑重的点点头随着人流消失在江绾安跟陆林的视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