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依旧像昨天那样,江绾安看小说,陆林工作,唯一有改变的是这次他们没有把陆泽舟忘掉。

两人看书工作的时候没少看时间,而且江绾安时常看向窗外观察外面的情况。

距离陆泽舟还有十分钟考完试的时候陆林跟江绾安抬p股走人。

外面还在下小雨,江绾安隔着衣服搓了搓胳膊,有些冷。

陆林看了江绾安一眼将外套脱下来无奈的说:“让你多穿件衣服也不听话,现在的孩子啊……”

“谢谢爸爸。”江绾安笑嘻嘻的说。

两人依旧站在那棵树下,陆泽舟出来后自然而然的牵住江绾安的手,可怜的陆林跟在后面又成了多余的。

“都说有了媳妇忘了娘,我看你们就很不一般,你们竟然忘了爹!也亏我扔下公司一大摊子事来陪你中考!”陆林在后面嘟嘟囔囔,他现在非常不爽。

“你可以不来,但是你得跟我妈申请,她同意了您也就不用来了。”陆泽舟一句话让陆林更崩溃了。

中午饭是在酒店吃的,下雨天甜品店人不是很多,于是两个女人做了一些菜给他们送到了酒店。

“儿子啊,今天最后一天了,好好考哦~”林希鼓励说。

“嗯,放心吧妈妈,不过……某人好像检查不下去了。”陆泽舟心不在焉的说道,可眼神却飘到了陆林那边。

林希也瞟了陆林一眼说:“某人最近有点狂,甚至有点飘,等你考完试了他就得挨收拾了。”

“那挺好。”陆泽舟点点头表示同意。

“挺好,挺好,整挺好。”陆林尴尬的笑着有些不自在,看来偷藏私房钱的事还没过。

早知道就不给那俩白眼狼吃好吃的了,吃完还卖他,他太难了!

自从昨天偷藏私房钱的事被发现之后,他只要有时间或者睡不着的时候就想自己真贱,辛辛苦苦存那么久的钱说没就没就算了,关键是还要接受惩罚。

嗯……看来他回去要在书房铺一张小床了。

*

今天下午是最后一场,陆林中午退了酒店的房,然后又带着两个孩子走去了去考试的路。

“等我考完试了请你吃好吃的吧。”陆泽舟说。

“不要你考完试请我吃,我要你出了成绩请我,我可以等,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会考很好,考好了你就会请我吃更好的。”江绾安笑眯眯的笑得狡猾。

陆泽舟拍她脑袋一下问道:“你是觉得我平时请你的不好吗?”

“不是不是,我……”江绾安忙着解释。

陆泽舟笑笑,“没事啦,那就等我出成绩带你去吃。”

“那就这么说好了,拉钩。”

“幼稚。”

虽这么说着,可陆泽舟还是很主动的伸出了手,两人小指勾小指,最后在江绾安一声清脆的“定”声中结束。

*

陆泽舟下午走出考场长舒一口气,心想终于结束了。

可陆泽舟刚考完试到了晚上江绾安就病倒了。

“安安,今晚跟爸爸回家吧,你妈妈刚刚打电话说了,明天她们有事要早起,照顾不了你,正好你的小舟子放假了,让他照顾你。”陆林边开车边说。

“真的吗?”江绾安激动的瞪大眼睛。

“开心吗?”陆泽舟笑着问。

不知道她开不开心,反正他很开心就对了。

江绾安使劲点点头,“那两位妈妈要忙多久?好几天吗?”

“呃……只有明天一天。”陆林说。

“啊……”江绾安听陆林这么说瞬间泄了气,她还以为要忙好几天呢,那样就能跟小舟子在一起好几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