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绾安跟陆泽舟听她这么说同时低头去找血迹,尤其江绾安表现得有些慌张。

隔壁的客人听见也朝着他们看过来。

“怎么受伤了?是不是刚刚的车子伤到你了?”江绾安看到了他白衬衫明显的血迹瞬间眼泪开始不争气的在眼眶里打转。

她刚刚怎么没有注意呢,明明就在胳膊上那么明显。

陆泽舟显然没有当回事,甚至笑着安慰她说:“没事,小伤,哭什么。”

“谁哭了,你才哭了呢!”江绾安说着声音却已经变得哽咽了。

“没事,我这里有药箱,”女人说着已经招呼了一个小妹,“小白,把药箱拿过来。”

“来了老板!”名叫小白的小妹马上应答很快就拿来了药箱。

女人掀开药箱的盖拿出消毒的东西准备好放在桌子上,然后小心翼翼的掀开陆泽舟的衣袖小心打探:“这是怎么伤着的啊?”

“可能刚刚被车子划到了。”陆泽舟说,他当时真的没有感觉,甚至好一会儿都没有感觉,如果不是老板说他可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了。

现在感觉一下好像是有点疼。

“我就不应该馋的。”江绾安小声的自责。

陆泽舟笑笑,“赶紧先吃着,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

“吃什么吃啊,疼不疼啊?”她担心的去看他的伤口。

“没事,小小的一个口子而已。”陆泽舟说。

老板看看那伤口心想这小伙子真会安慰人,这口子可不小,那白衬衫都被浸透了。

老板熟练的替他消过毒简单的包扎了一下说:“没事了,记得去换药,经常消毒,夏天容易发炎。”

“谢谢,一会儿一起算账上吧。”陆泽舟礼貌的说。

“这算什么账,赶紧吃吧小姑娘,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老板笑着对正伤心着的江绾安说。

江绾安点点头看了看陆泽舟的伤口没有说话。

“真没事,照样该吃吃该喝喝,不信你看着。”陆泽舟说着吞掉了一个馄饨喝了一口汤,夸赞道:“真好吃,果然是你推荐的地方啊。”

他什么时候这么会哄人了啊?江绾安心想。

江绾安笑了,也低下头去吃馄饨。

嗯,还是熟悉的味道,真好吃。

馄饨吃到一半门外传来声音,“妈,我来了!”

“老板,你儿子来了。”一个客人说,看来是老顾客了。

“小淮来了老板!”小白大着嗓门朝后面喊。

江绾安当时就想,这儿子来了怎么这么有面子啊?需要顾客跟服务员一起往后厨传送消息。

她吃了一口馄饨忍不住抬头看,结果抬头看到的就是一副熟面孔。

江绾安当即一愣,心想他怎么在这里?还是……儿子?

门口的人显然也看到了角落里的她,欢快的脚步骤然停止,两人呆愣着四目相对。

陆泽舟察觉到不对也抬头看,一瞬间四目对双目,空气中弥漫着好一阵尴尬的气息。

“小淮来了啊?”老板喜笑颜开的从后面端着一碗馄饨走出来。

当她放下馄饨再返回来的时候看着站着一动不动的儿子觉得奇怪,可当她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的时候更觉得奇怪了。

“认识啊?”她依旧是那副好看的笑容,即使忙了半天已经很累了。

江北淮没说话避开角落里的目光点点头。

“同学啊?”老板问。

“嗯。”江北淮点点头。

老板这才恍然大悟,爽快的说:“既然是同学就请了吧,你刚来先去跟同学坐会儿说说话歇歇吧。”

江北淮点点头却没有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