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绾安脸一红,“有车来了。”她指了指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

陆泽舟伸手截住了车子,可是他并没有把刚刚的话题忘掉。

他上车跟师傅报了地点,然后扭头对江绾安说:“该回答我的问题了。”

“我有点冷。”江绾安搓搓自己的手臂。

“小伙子,在后面有一条毛毯,你跟小姑娘披上吧,看你们俩淋得,到时候生病了就不好了。”司机慈眉善目的对他说。

看样子那是一个有了孩子的好爸爸。

陆泽舟道了谢拿过毛毯整个全部包在了江绾安身上,“包好了,别再生病了。”

“知道知道。”

絮絮叨叨的像个小老头。

“是不是偷听了?”陆泽舟包好再次问她。

“……”她以为他会忘记这个问题的。

江绾安扭头看向窗外不愿意说话,偷听这么丢人的事情她怎么会承认啊。

陆泽舟见她不愿意说也就不强迫了,只是说:“以后不准偷听了,别人要是有什么情报被你听去怎么办?你要像痞老板一样偷蟹老板的秘方吗?”

江绾安“噗嗤”一下笑了,她回头看向他看似很欣慰的说:“小舟子你也会讲笑话了啊?”

“我一直都很幽默。”

“是的呢?幽默到看不出来。”江绾安狡猾的笑道。

“……”

一直到回了家雨也在淅淅沥沥的下,两人飞奔回房间,急促的敲门声下了王嫂一跳。

“小祖宗啊,怎么淋成这个样子了?会感冒的啊!尤其是安安,赶紧去洗个热水澡回被窝里,我去给你们煮姜汤喝。”

王嫂打开门看到两个“落汤鸡”就忍不住开始絮絮叨叨的说。

“可不可以不喝姜汤啊?”江绾安卖着萌问道。

她从小到大喝过王嫂煮的姜汤太多次了,以至于闻到味道就想吐,所以她每次都是被迫捏着鼻子一口气下去的。

“不可以,你还生着病呢。”王嫂耐心的跟小姑娘说。

“可是我不想喝。”江绾安嘟着嘴不太开心。

“喝,喝大碗的!”陆泽舟阴森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又让她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面对两个人的逼迫靓女无语……

“那我去煮了?”王嫂指指厨房说道。

陆泽舟点点头,然后拉着江绾安上楼去了。

“赶紧去洗澡,一会儿洗完我们就看电影。”陆泽舟推着她走说。

“知道了。”听到电影她兴致也不高了。

江绾安去洗澡,陆泽舟也回了自己房间,他脱衬衫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自己的伤口,他侧头看看发现纱布又已经被浸湿了。

无奈叹一口气拿出急救箱然后又将纱布扯下来扔在了一边。

他起初消毒的环节做得很好,可到了缠纱布的时候到底是因为没有经验,缠缠绕绕了半天也没能缠好,纱布就那样松松垮垮的搭在胳膊上,一点用处也没有。

陆泽舟叹一口气烦躁的扯下来仰头无奈看着天花板突然想放空一下。

他放空一下倒是没事,可是谁知道王嫂端着姜汤走上来打开门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甚至夸张的差点将姜汤丢掉。

陆泽舟无神的坐在柔软的地毯上仰望着天花板,一向谨慎细微的他竟然连她的敲门声与开门声都没有听见。

王嫂看着胳膊还在流血的他跟一地纱布的时候愣了一下,急忙走过去将姜汤放下然后走过去蹲在陆泽舟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