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次日

陆泽舟将江绾安送去学校之后去了超市,昨天江绾安说零食没有了,反正他闲的没事不如就去买一些,反正她爱吃什么他都已经熟记于心了。

另一边

走到教室门口的江绾安刚要进门就碰到了往外走的江北淮,两人撞了个正面。

“嗨。”江绾安冲他打招呼。

江北淮看见他显然是愣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跟她打招呼了,“早,我以为你今天也不来了呢。”

“啊?我只不过是陪小舟舟去考试了,还有是生病了没有来,我不会无缘无故旷课的,要不然小舟子会揍我的!”江绾安夸张的说。

“你生病了啊?昨天太仓促了,都没来得及问你。”

“没事了,都已经好了,不然我今天怎么会能出现在你面前啊?”

江北淮从下到上看她一眼,点点头:“说的也是。”

江绾安嘿嘿笑笑,“你要去哪啊?”

“去找老师。”

“那你先去吧,一会儿回来再聊。”

江北淮点点头朝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即使她已经四年级了,可是这四年她一直都跟江北淮一个座位,因为老师觉得他们两个很好,于是就一直没换,正好还可以一对一,还有一对也没换的是苏皎皎跟何驰煜,老师也是方便一对一的。

不过他们两个相处的并不和平,两人经常会打闹。

江绾安站在门口看了一眼,果然发现那两人又开始了,此刻好像正在桌子上画三八线,江绾安摇摇头觉得这两人真是一对小冤家。

苏皎皎眼尖,江绾安一回到座位她就看到她了,三八线也顾不上画了,扔下手里的笔就跑了过来。

“祖宗!你总算来了!我想死你了!”苏皎皎激动的抱住江绾安。

如果不是何驰煜走过来的及时那么江绾安今天很可能就会断气了,苏皎皎实在是太激动兴奋了,以至于力度都不控制好。

苏皎皎松开江绾安,江绾安红着眼睛咳了几声,笑道:“姐妹,你太激动了。”

“人家想你嘛。”苏皎皎扭捏造作的说着。

江绾安觉得这不是她该有的风格,突然好一阵恶心,她看向苏皎皎认真的说:“姐妹,你变了,你以前没有这么恶心的。”

“……”苏皎皎无语一阵最后还是恢复了以前的样子。

“看在你今天回归的份上请你吃大鸡腿啊?”苏皎皎挤挤眼睛带有一些诱h的意思。

“既然是你请那我就不客气咯。”江绾安笑着说。

他们经常这样早就习惯了,根本不存在好不好意思之说。

快上课的时候江北淮从老师办公室回来了,江绾安坐在座位上无所事事。

江北淮从后面走过来戳她一下问:“干嘛?发呆呢?”

江绾安回过神来,“回来了啊?”

江北淮点点头坐到座位上。

“昨天看到你还挺意外的。”沉默了一会儿江北淮先说。

“我也是,不过阿姨做的馄饨是真的好吃,小舟子都爱吃了!”江绾安想起昨天的馄饨就想流口水。

江北淮笑笑,“下次想吃给你带。”

他说完想想不对,笑了笑又补上一句:“给你跟你的小舟子都带一份。”

“谢谢啊,不过钱还是要的,但是千万别收我配送费啊。”江绾安玩笑着说。

江北淮笑着点点头。

“我妈挺不容易的,街坊邻居都说我外公有钱,是,但是我妈妈从来不要他的钱,她都是靠自己的。”江北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