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行人全部在那里站定。

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林希先开的口。

“大骗子,说话不算数。”她孩子一样开口,她还在计较那件事情,那件事恐怕要计较一辈子了。

“您不是喜欢山水吗?你看这里好吗?我让老陆按照你喜欢的环境找的地方,你肯定喜欢吧?”

她话说完当然没有人回答,所以她就自问自答。

“我想你肯定喜欢吧?你在我们家工作了那么多年,我们也算是你的一儿半女了,多多少少是了解你的,所以我想这里你一定会很喜欢。”

她说完笑笑,笑的那么难看。

“你以后要好好的,在那边记得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辜负自己,找个老头吧,有个伴儿……”她喃喃着说。

后面站着的几个人心情都不怎么好,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阴乎乎的。

林希站在前面絮絮叨叨,头顶上雨水敲击雨伞发出的弱小的声音被林希的声音盖了过去。

可没一会儿林希的声音就盖不住了,雨“噼里啪啦”的落了下来,如果不打伞脸就会被豆大般的雨滴打的有些疼。

不过即使打伞了肩膀也都湿透了,裤脚也被雨水溅湿了。

林希说着说着忍不住蹲下哭了起来,唐羽跟陆林拉了她几次都没能拉起来。

后来陆林看看这么大的雨,怕两个孩子生病直接不耐烦的赶走了他们。

江绾安跟陆泽舟互看了一眼只来得及鞠一躬走了。

两个人朝山下走的时候本来话很少的陆泽舟今天突然变得话多了起来,毫不夸张的说他今天就是一个陆唠叨。

“这就是以后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谁都跑不掉。”他颇有感触的说。

江绾安看他一眼抽了一下子鼻子问:“我以后会不会像妈妈一样蹲在你面前这样?”

“……也可以这么说。”

“我不要……”江绾安撇着嘴好像马上就要哭了。

她看着林希那个样子感觉好可怜啊,撕心裂肺的哭,絮絮叨叨说好多话可那逝去的人能不能听得到还要再议。

“谁也逃不过的。”

他现在就是要她认清事实的时候。

江绾安被陆泽舟严肃的样子吓到了,没敢说话只是紧紧贴在他身边任由他帮自己打伞。

两人下山了的时候发现司机正在一棵雨淋不到的树下无聊的吸着烟。

江绾安看了一眼伞也不打了就跑了过去,她想去拿司机的烟给他丢掉可自己却够不到,她回头求助陆泽舟,可谁知道陆泽舟仅仅一个眼神司机就讪讪的把烟放低了一点再一点,直到江绾安够得到。

“不可以再吸了,吸烟有害身体,你的家人会伤心的。”江绾安义正言辞的说。

司机使劲点点头将烟扔进垃圾桶然后推着江绾安让她上车等,等他身上的烟草味儿小了一点他才上车。

另一边,山上。

林希被雨淋得脊背跟胳膊都湿透了,可她现在是跪在地上的,就像黏住了一样不肯站起来。

陆林看的心疼,可说话她又不听,最后没办法了他咬了咬牙用力将林希从地上扯起来怒视着她。

林希一脸懵逼且有些小无辜的看向陆林,心问:干嘛要拉我起来?

可膝盖上因为跪太久而传来的疼痛感让她痛的咬牙好一阵难受。

陆林虽然心疼但还是忍住了没去帮她揉一下,眼看着林希又要死性不改的去跪他彻底怒了。

“林希!”他大声叫她的名字让林希身体一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