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事的,多熟悉一下就好,我们开吃吧。”林希笑着说。

林希的笑很治愈,本来还有些紧张的刘姨看见她的笑容就觉得不怎么紧张了,主要也是林希好相处的原因。

不像她以前伺候过的人,自大又看不起人。

刘姨叹了一口气看着林希下了筷子她也跟着夹了一块。

很快她的厨艺就得到了赞赏:“不错啊,味道刚刚好,刘姨您做饭真不错。”林希忍不住的夸赞。

“是吗?我还怕您不喜欢呢。”刘姨被夸的红了脸,就像幼儿园遭到老师夸奖的小孩子。

“好吃你们就多吃点,陆先生嘱咐我给您煮的粥一会儿就好了,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刘姨说。

“刘姨,您未必对自己太不自信了,您做的这么好吃怎么能不自信呢。”林希说。

“对啊,我妈妈做饭超难吃可是很有自信有。”江绾安忍不住吐槽林希。

江绾安一句话把刘姨逗笑了,不过顾及到林希在就没有太放肆。

四个人其乐融融的吃过午饭懒猪江绾安按时去睡午觉,而陆泽舟锁定了一部最近新出的电视剧跑去追剧了,他可是要看完讲给他亲爱的安安听的。

现在那小姑娘老忙了,已经忙到了看电视的时间都所剩无几了,她为了跟陆泽舟在一起上学真的很累。

陆泽舟就着床边的地毯坐下,一边看视频,一边守护着他家的小主子,可不能让小姑娘有一点闪失。

“小舟子,我今年几岁了?”江绾安半梦半醒的看到一边认真追剧的陆泽舟忍不住打扰问。

陆泽舟抬头看看她:“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你不是知道吗?”

“对啊,我只是想知道我年龄一年比一年大可爸爸怎么还不回来?他到底去哪里了?他不想我跟妈妈吗?”江绾安藏在被子后面声音闷闷的问。

她又想起来老江了。

“他是不是跟王嫂一样去了很远的地方啊?”江绾安见陆泽舟不回答又接着问。

估计是江绾安一语成谶,陆泽舟一愣竟不知道要回答什么了。

他可是曾经在辩论赛上侃侃而谈的陆泽舟啊,可如今面对小姑娘的问题他竟然只剩下沉默了。

“你再不回答我我都快睡着了。”江绾安忍不住催促他。

陆泽舟已经整理好了要说的话,可他是不会骗人了,他一骗人就会盯着一个地方看,就像现在他竟然盯着笔记本看了起来。

不过好在江绾安躲在被子后面也并没有看他。

陆泽舟变得稍微大胆了一些:“叔叔会回来的,可能回家的路又远又复杂他一时找不到吧?我们就等着吧,说不定哪一天你一开门迎面撞见的就是叔叔呢。”

“是吗?”

“是吧……是的。”陆泽舟自问自答。

“哦。”江绾安弱弱的回答了一句没再说话。

她因为蒙着被子,又加上陆泽舟心虚没敢去看她,所以他根本不知道已经躲在被子后面流了满面眼泪的小姑娘。

她想,多荒诞啊,因为一直没有验证所以她已经不怎么相信他们说的话了,而且她也不再是几岁时的小孩子了,现在的她哪有那么好骗了。

她马上就要进入初中、高中、大学、社会……一年又一年时间变得多快啊,谁会一直听他们扯谎啊……除非她真的傻。

江绾安默默地想着已经睡了过去。

本来以为能好好看剧的陆泽舟突然觉得好煎熬,即使屏幕上的剧情再精彩他也看不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