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见她笑他便忍不住笑了。

两人的笑声传出厨房,穿过餐厅传到客厅看电视的陆林的耳朵里。

“……”

“洗个碗而已,乐什么乐?以后的碗都是你们两个的!”他忍不住大声的喊道。

“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去店里找林女士?”陆泽舟探出一个脑袋问。

“我才不去。”陆林傲娇的说。

其实不是他不想去,是去了之后自己只能碍事,什么也不能干还得被林希嫌弃。

陆泽舟撇撇嘴回到洗碗池旁边,两人已经洗了一部分的碗了,江绾安一边洗碗一边弄着泡沫玩,她眼睛一转突然想要玩个好玩的。

她将手上弄满了泡沫,白花花的一手,趁陆泽舟不注意坏笑一声快速伸手抹了陆泽舟一脖子一脸。

陆泽舟回头茫然的看她,再摸摸自己的脸,全是泡沫。

“江绾安!”他咬牙切齿一字一字的喊她的名字,一边叫她的名字一边打出来了一手的泡沫。

江绾安见情况不妙大呼一声转头就跑。

厨房足够宽阔,两个人追打着闹起来丝毫没有任何问题。

江绾安一边跑一边吱哇乱叫,陆泽舟弄着满手的泡沫追赶着她,本来挺好的一画面,可外面的陆林可能是受到了刺激。

“你俩给我小点声!吵死了!”他在客厅大声呵斥。

可他这一吼根本不起任何作用,两人只安静了一瞬又开始追赶。

陆林:“……”

陆泽舟本来就腿长,追上江绾安是很简单的事情,可他就想让她一下,他突然很喜欢这种画面,他追着她跑。

陆泽舟故意放慢了脚步,江绾安回头看他一眼结果正好就看见他不紧不慢的追在后面,她眉头一皱转过身来张牙舞爪的就准备扑过去,并大喊一句:“你看不起谁呢?”

可她刚张开手就感觉脚下一滑。

她惊呼一声瞪大了眼睛,陆泽舟也一愣快步走上前,可刚伸出满是泡沫的手江绾安已经摔在地上了,摔了一个猝不及防。

陆泽舟讪讪的收回还在半空中的手,还是晚了一步……

江绾安呲牙咧嘴的惊呼一声摸着屁股吃痛的可怜巴巴的看着陆泽舟。

那小眼神好像是在质问“为什么没有扶住我?好疼啊!”

陆泽舟此刻又想笑又心疼,他蹲下身来蹲到江绾安面前往前一伸手将满手的泡沫抹过去,抹到江绾安的脸上。

江绾安一阵无语愤怒的问:“我都这样了,你不扶我就算了还欺负我?”

“不好意思,没忍住。”陆泽舟看着她滑稽的模样使劲憋笑。

江绾安往前一伸手任性的说:“拉我起来!”

陆泽舟看看自己还有一些泡沫的手笑笑,在手上的泡沫不碰到她的情况下直接将手臂从她的腋下穿过然后用力将她提起来,江绾安惊呼一声,她长高了!

因为陆泽舟将她提了起来她感觉自己长高了好多,有一瞬间她都要感觉自己的脑袋都要顶到房顶了。

“哈哈哈,长高了!我长高了。”江绾安兴奋的大喊,脚还不安分的在下面蹬来蹬去。

“屁股不疼了?”陆泽舟疑惑的打量她一眼。

江绾安摇摇头,可能是突然“长高了”有些兴奋,江绾安竟然忘了疼痛感。

陆泽舟白眼一翻将她放到地上,“好了,现在你变矮了。”

两人又打闹了一会儿决定回到洗碗池前去刷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