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伸手捧住江绾安的脸,强迫她看着自己问:“瞎看什么?”

“没有啊。”江绾安心虚的躲开他的目光。

陆泽舟眯着眼看她问:“没有?明明很明显,是不是在看什么人?”

江绾安笑笑:“哪有能比得上你的人啊。”

陆泽舟傲娇的哼一声拉住她的手继续走,“那倒也是,既然我那么好看你就不要瞎看了。”

“自恋鬼!”

一直到回了家江绾安也没有能坦白从宽,再加上今天三位大人都回来了,一时间气氛都变了,于是那事很快就被江绾安抛在脑后了。

又加上陆泽舟也没有提这件事,所以一直到开始训练了江绾安都没敢告诉陆泽舟,而陆泽舟也一直蒙在鼓里。

训练的第一天中午江绾安跟乔燃一路上有说有笑,很早就去了排练室,那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一进到大教室乔燃看见那大镜子就勾起了回忆,不自觉的就对着镜子起了舞,即使他的腿有些毛病导致跳的不怎么利索了,可他在面对镜子的时候依然很自信,完全没有在教室时的那一副样子了。

江绾安看着他突然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好苗子,如果腿没有受伤的话……

江绾安在一边看着,突然外面又响起来了脚步声,江绾安心中一惊,心想该不会是陆泽舟这么快就发现了吧?这只不过才第一次排练啊。

她忍不住往里挪了又挪,最后把自己挪进了墙角捂住了脸,就像小时候玩捉迷藏那样,以为这样就不会被找到。

“你干什么呢?”乔燃正开心呢,看着她这样忍不住停了下来靠过去问。

“嘘。”江绾安示意他不要说话。

乔燃一脸懵,直到外面的脚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乔燃听见脚步声回过头去,看清来人后吓了一跳,忙喊了一声:“老师好,您怎么有时间过来的?”

“你们俩作为咱们班的代表我当然要过来看看你们关心一下了,怎么样?还可以吗?”老头问。

江绾安一听这个熟悉的声音从乔燃身后露出来了脑袋,“老……师?”

“怎么?看见是我不欢迎啊?还藏起来了呢怎么?”

江绾安尴尬的笑笑小声嘟哝,“我还以为是他呢……”

“行了,你俩练吧,我在这儿不碍事吧?”老头说着往一边一坐,腿搭在一起看那架势没有要走的样子。

“不不不,您看。”江绾安忙不迭的说。

“那就好,既然不碍事那我以后就每天都来了,只要我没有事情就不会缺席,我先做你们的第一个观众,你们练吧。”老头伸手做出请的动作。

“好,江绾安,我们一起来吧。”乔燃笑容灿烂的叫了一声发呆的江绾安。

江绾安回过神来点点头跟着他走到了排练室中央。

江绾安知道老头为什么来,这就是他说的给她的安全保障,不得不说老头真的尽心尽责,是一个靠谱的好班主任,别的班主任老师中午有时间会睡一会儿,可他全把时间耗在了他们这一帮孩子身上。

两人先来了一些基础动作找了一下默契,选好曲后开始正式开始。

刚开始江绾安并不怎么习惯两人举止亲密的动作,以至于她浑身僵硬,可后来练着练着竟然就放松了下来甚至没有那么反感了。

乔燃功底一直在,所以就算是腿是那个样子可练起来丝毫不费劲,甚至还有耐心的帮江绾安调整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