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来想抬起脚继续走,可听到后面江绾安不淡定了。

“先生跟太太算是安安的养父母,唐小姐才是亲生的。”

知道这件事的小兰惊呼一声,她还一直以为唐羽是江绾安的干妈呢。

“那既然唐小姐才是安安的亲生母亲可我怎么没有见过她的亲生父亲出入这里啊。”小兰问。

“早死了,应该有几年了吧,这也是我不小心听见的,我跟你说了这些你可别嘴漏说出去了啊,安安还不知道呢,一家人都在瞒着呢。”刘姨说到后面声音降了下去。

小兰似乎是一时无法消化这个消息噤了声。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那边又传来了说话声,可江绾安却一点也听不进去也听不见了,她只感觉视线变模糊了。

呵,她身体晃了晃,她早就该猜到的,只是不敢确定,不敢相信。

江绾安扶住一边的柜子稳住了摇晃的身子,随之遥控器“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小兰,那边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你过去看看。”刘姨听见声音说。

小兰点点头跑了过去,他也听见了。

可当她走过去看到江绾安的时候慌了,“安……安安。”她叫了一声。

江绾安像是没有听见一样,手依旧撑在柜子上一动不动,就好像被施了什么魔法定住了一样。

小兰想起刚刚的对话再看看江绾安察觉到不对劲忙呼唤刘姨。

刘姨闻声拿着抹布跑过来,她看见江绾安的那一刻跟小兰看到江绾安的那一刻的心情一样。

她看了一眼莫名其妙出现在地上的遥控器,又看看江绾安小心翼翼的问:“安安,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出去吃饭了吗?”

希望是没有听见的。

江绾安终于肯抬起头来了,她的眼里一片水雾,她用那双眼睛看向两个人又看看地上的遥控器,轻声说:“若不是我不小心带走了遥控器送回来可能就听不见你们的对话了。”

虽然三个人是面对面的站着,可是听到江绾安的声音却是缥缈的,好像来自远方。

小兰跟刘姨对视一眼,心想完了,还是听见了。

“安安,事情不是你听到那样的,那都是……都是阿姨瞎说的,你……你当没听见好不好?”刘姨说道,说着还扯了扯小兰的衣角示意她说话。

“是啊安安,别放在心上,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瞎说的”她尬笑着说。

早知道就不该问的,可能工作要丢了。

两人见江绾安只木木的盯着她们就差急得跪下来了,就在这个时候江绾安突然开口:“他们都瞒我这么久了你们也想瞒我是吗?”

“不是的,我们……”

“安安,安安……”熟悉的声音在外面响起渐渐靠近。

她们都知道陆泽舟找过来了,死定了。

陆泽舟打开大门只往里走了几步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三个人,因为江绾安是背对着他的所以陆泽舟没看出什么,只以为三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

他走过去拉江绾安的手,“怎么来这么久,该走了,现在他们可不在,你如果不能走我可以再抱你,反正我不嫌你重。”

这要是在从前江绾安听见陆泽舟说她重早就骂他打他或者耍小脾气了,可这次她没有。

陆泽舟的手不过刚碰上她的手腕就被江绾安甩开,“别碰我。”她语气很不好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