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种状况持续一天还不够。

周末她依旧没有出来。

江绾安也不说话也不闹,就自己静静的坐着,好像是试图静静的接受消化这件事情。

周末本来该去排练的陆泽舟没去,他那天陪在江绾安身边给她讲故事,一篇又一篇的讲。

不知道是不是把江绾安讲烦了还是怎么着江绾安轻轻的吐出两个字:“出去。”

陆泽舟只止住了声音却没有动。

“我想静静。”

“我不说话。”

“随你。”

江绾安说完这两个字安静的闭上了眼睛然后盖了盖自己的被子睡过去了,陆泽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跟着睡过去了,可怜兮兮的小奶狗一般趴在了床沿上。

林希跟唐羽上来送饭的时候看见这一幕都要心疼死了。

可她们又不忍心打扰,关上门又悄悄的出去了。

“会好的吧?”下楼时唐羽问。

“会的。”

“我当时也感觉很难消化,可能的确要过好一段时间。”

“时间不是问题,可是啊……安安觉得我们都是骗子”林希苦笑。

“可真的不是想骗她,是怕她难过。”

“她还小。”

“以后就会懂我们的用心良苦了。”

“她闹闹发泄一下还好,可她都不闹一下,只是闷着,会不会闷出病来啊?”

“她一闹她怕我们担心,安安懂事。”

“可不闹就更担心。”

两个人说着再次无奈叹气。

大概这两天叹气最多……

江绾安一连几天都没有出过卧室,吃喝全是唐羽林希端送。她只吃几口,不过几天就看出来了瘦。

迎新晚会在周二,她腿受伤了也没有了搭档便无法上台,唐羽给她请了假。所以这几天她便可以养伤,养腿伤,养心伤。

“别一直难过了好不好?爸爸看见会伤心。”唐羽觉得一直这样一直下去不是办法于是开始劝她。

江绾安卧坐在床上不说话,面容憔悴。

“我都没有爸爸了,你们还骗我那么久,你要我怎么不难过?”过了好一会儿她眼睛看着墙面问。

“你放心,我只难过几天,不会很久,几天之后我就不会难过了,也不会记得你们都是骗子了,毕竟你们都是为我好,我也不希望你们一直围着我转还要为我担心。”江绾安懂事的让人难过。

“那你先吃饭好不好?就吃一碗米饭,菜都准备好了,你多吃几口好不好?这样妈妈才能去相信你不久之后就能不难过了。”唐羽说着看了一眼桌上的饭。

江绾安看了一眼,再看看唐羽。

原来她很自己一样,一样难过憔悴,可能难过的不只有她自己,而是全家上下都跟着难过担心。

江绾安闭了闭眼,她这几天也想明白了。

可能真的是他们说的那样,他们怕她难过伤心失望,也怕她会接受不了,想想也是,她长大了知道这件事情都可以难过成这个样子,更何况还要小一点的时候啊,那不得闹死啊……

她也懂他们所有人的用心良苦,也知道自己说出的“骗子”有多伤人。

可她真的是难过至极了才会这样说的,大概真的是口无遮拦吧。

江绾安看看桌上的白米饭跟菜缓缓的将米饭端了起来。

“你吃过了吗?”她低着头扒了一口饭突然问唐羽。

唐羽见江绾安主动跟她搭话内心欢喜了一下,她压抑着那股子欢喜说:“吃过了,妈妈吃过了,你快吃吧。”

江绾安点点头又扒了一口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