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摘下发带塞进包里急忙跟上拉住她软乎乎的小手问:“礼物怎么不给我看?”

江绾安低头看一眼手里提的精致的小包包笑笑说:“还不到时候。”

她这次可记住陆泽舟的生日了,记得明明白白的,绝对不会因为只记得新年而忘记陆泽舟的生日了。

“你可以给我看一眼,送的话就到那一天就好了。”陆泽舟继续不死心的说。

他很好奇里面装的东西。

“不好,会折寿。”江绾安一本正经的说,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听来的,傻乎乎的。

“……艾薇儿早就送给我了,我早就折寿了,不在乎了。”陆泽舟说。

“不行,我再给你你就要折更多,你本来就比我大,我可不希望你折寿之后又比我早死一步。”江绾安不忘补充道。

“……”陆泽舟简直是被插了一刀又一刀,他顿时觉得自己无地自容。

他应该找个地缝钻进去的。

“不看了,我等到生日那天。”陆泽舟不再强求她。

江绾安满意的笑笑,心想这才对嘛。

两人走出商场,一开门就有一股微凉的风吹进来。

江绾安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又看看陆泽舟身上的衣服,不错,刚刚好,不冷不热,关键还是情侣装。

情侣装,情侣手链都有了,没有的以后还要慢慢添,不急,时间还长。

江绾安有些累了,没有逛下去的兴致了,于是两个人站在路边打车准备回家。

“生日要大办吗?”江绾安在车上问陆泽舟。

陆泽舟马上摇头,说:“不值得。”

“为什么?”江绾安不解,她印象里陆泽舟的生日一直简简单单,只有他们一家人帮他过,有时候艾薇儿跟顾谨初会过来。

“浪费钱。”

“……”

“我觉得把钱花在必要的地方才行。”陆泽舟一本正经的说。

“比如呢?”江绾安问。

“婚礼。”

“……”

“我们的婚礼。”陆泽舟补充道。

“我知道。”江绾安表面上淡淡的回答,可扭头看向窗外的那一刻心里乐开了花。

他们都很憧憬未来那场盛大的典礼。

望一切顺利。

回到家之后江绾安累的瘫坐在沙发上,陆泽舟也累,但是他不舍得让江绾安口干舌燥的干坐着。

他进门放下东西去给江绾安倒了水放在她的手心:“温度刚刚好,喝吧。”

江绾安点头一饮而尽。

江绾安仰头喝水的时候陆泽舟被一边精致的小袋子吸引到了,他着迷的看着,好像能看透袋子里是什么一样。

等江绾安喝完他还在看。

江绾安也看。

“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啊?”江绾安问。

陆泽舟马上点头。

“都说了生日给你,忍忍。”江绾安眉头微皱,随后又说:“你不乖哦。”

“……”

“小舟要生日了啊?”小兰刚从楼上打扫完卫生下来。

陆泽舟抬头看了一眼点点头。

“那我……”

“那你好好工作吧。”陆泽舟打断小兰要说的话。

说实话,陆泽舟对于上次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如果不是她们嘴碎在瞎说那么江绾安就大概不会难过那么久了。

也不知道林希为什么还要把她们留下。

陆泽舟刚躺好在沙发上顺便给江绾安在自己身上调了一个合适的姿势外面就响起来急促的门铃声。

陆泽舟看看时间,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心想这个点还会有谁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