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绾安趴在床上看到手机的时候才想起来还没有回信息。

她吓得从床上爬起来摸起手机,上面有五条信息全是来自陆泽舟,不多,最后一条停留在二十分钟前,她长时间不回陆泽舟肯定以为她是睡了所以没有再打扰。

江绾安挠了挠头有些心虚,早知道手机第一次震动的时候她就该打开看信息的,她还以为自己脑子有多好呢,不过是放下就忘的脑子。

江绾安打开对话页面五条消息全部展现在眼前,她看了看,都差不多。

第一条:“到家了吗?”

第二条:“还没到家吗?”

第三条:“现在应该到了吧?”

第四条:“睡着了?”

第五条:“晚安。”

江绾安看着最后一条信息沉默了一会儿,直到林希来敲她的门叫她出去喝牛奶江绾安才回过神来。

“到家了,晚安。”她回。

她以为陆泽舟已经睡了,可刚发完拿着手机走到门口手里的手机便再长长的震动起来。

江绾安心中一喜拿起手机。

“懒猪,在车上睡着了吧?”陆泽舟回。

江绾安轻笑一声,他还真猜对了。

“是啊,但是回来收拾了一下衣柜,所以回的有点晚了,我还以为你睡了呢。”江绾安回。

那边的陆泽舟轻笑,他等她的消息等了一晚,手机震动的那一刻他心中一颤,消息都还没等到呢他怎么能睡得着。

“那还挺勤快的。”陆泽舟回。

“那是,江湖人称江小勤!”

“……我怎么没有听说。”陆泽舟看见那句话忍不住轻笑一声。

“我比较低调啦。”

“……”那边无语了,发来一个无语的表情包。

江绾安抿着嘴笑捧着手机走出房间,她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看看唐羽。

“妈,你吃什么呢?”她出去的时候唐羽正从一个白色的小瓶子里倒出来一个白色的小药片。

“哦……维生素。”唐羽迟疑了一下仰头一口水将药片送下去。

江绾安拿过那小药瓶来看,转了一圈又放回去,“怎么没写字啊?”

那个小药瓶很干净,根本没有任何贴着的东西。

“这是我分装的,拿着方便。”唐羽笑着将那个小瓶子收了回来。

江绾安点点头没有再问下去。

喝过牛奶的江绾安嘴巴一圈都白白的,小花猫一样,唐羽拿一张纸轻轻的给她擦去,“回房间睡觉吧。”

江绾安点头起身回了房间。

“妈妈,明早你要记得叫我哦!”江绾安关房门之前说。

她怕她这突然回来唐羽会不习惯把她忘掉了。

“放心吧,妈妈记得呢,别玩手机了,早点睡。”

“好的,晚安妈妈。”江绾安说完彻底关上了房门。

唐羽看着闭上的房门微微叹一口气,随后也走进自己的房间。

江绾安又跟陆泽舟聊了一会儿互道晚安之后关上手机放到一边闭上了眼睛。

她入睡很容易,不过十几分钟便已经睡着了,但是跟江绾安比起来隔壁的唐羽入睡就有些艰难。

她睡不着的时候总喜欢强迫自己睡,一次两次还行,可后来就不管用了,时间长了药物也起不到作用,她只有在夜里与黑夜干瞪眼。

可眼睛干涩之后一闭眼总有东西流出来。

今晚她一样睡不着,她本来想去看看江绾安睡没睡着,可推开门听见江绾安呼吸平稳,她已经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