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也只是听说吗,体育课的时候看看吧。”江绾安说。

“……”苏皎皎对于她满不在乎的态度有些无奈,摇摇头转身走了。

结果刚走几步又折回来,她笑眯眯的凑过去站在江绾安身边,有些幸灾乐祸的说:“何驰煜还没来,他要迟到喽。”

江绾安笑笑,说:“他不来你心里肯定不舒服吧?”

“啊?”苏皎皎瞪着大眼睛一脸懵逼。

他不来她为什么要不舒服?她开心还来不及呢!

“没人跟你斗嘴了啊,没人跟你斗嘴那你得多无聊啊。”江绾安笑着说。

她像是一语戳破了一样,苏皎皎回头看看那个座位竟然真的感觉空落落的,大概是担心没人跟自己瞎吵吵吧。

但那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一声嚎叫,何驰煜从外面冲了进来,他一进门铃声就响了。

何驰煜正抬手看着手表,听见声音激动的跳了起来。

“耶!没迟到!”随后他蹦跳着去了座位。

苏皎皎还没有回座位,傻愣愣的站在江绾安旁边,几秒后小声的说:“还不如迟到呢,就喜欢看他罚站。”

她虽这样说,可却在听见喊声的那一刻忍不住嘴角上扬了,心想着:斗嘴的人来了。

江绾安忍不住抿着嘴直笑,她推推苏皎皎说:“赶紧回去坐下吧。”

苏皎皎撇撇嘴不情不愿的回去坐着了。

江绾安坐在他们的斜后方,早读的时候她一直看着他们两个那边露出了姨母笑。

她看着何驰煜从包里拿出来了一包小火腿不屑的扔到苏皎皎面前,看见他又扔过去一瓶水,还有一个面包。

随后看他的嘴张开闭合张开闭合……不知道是在说什么,反正不像是在早读。

随后江绾安便又看见苏皎皎将火腿拆开在桌下分何驰煜一个两人偷偷吃了起来。

何驰煜刚跑上来气还没有喘均匀便噎了一下,随后他剧烈的咳了起来,苏皎皎手忙脚乱的给他将水递过去,何驰煜喝几口不咳了。

苏皎皎在一分钟左右之后又将那瓶水拿起来喝了……

江绾安看到这里低下头笑意更浓了。

她突然觉得这两个人有点意思。

但她现在有些想陆泽舟,如果他们两个是同班同学又是同桌的话会是什么相处模式呢?

她叹一口气,就恨自己没有早出生几年,如果早出生几年那样就能跟上陆泽舟的步伐了。

江绾安的同桌一直在看她傻笑,小女生腼腆,可最后还是忍不住伸手戳她,问:“你很开心吗?”

江绾安笑着怔愣着,随后点点头。

开心啊,她在想陆泽舟呢,怎么会不开心。

不过想到今天陆泽舟要过生日江绾安就有些忐忑,不知道那礼物他会不会喜欢,她猜陆泽舟应该会喜欢吧?

想着面上已经带上了担忧。

“怎么了?”同桌看着她翻脸比翻书还快有些诧异。

江绾安皱了皱眉问:“你说男孩子过生日最应该送什么礼物好啊?”

同桌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夸张的捂住了嘴巴,小姑娘惊讶的有些口吃:“你……你该不会……该不会……早恋了……吧?”

是不怎么确定的问。

江绾安“啊”一声,随后她往旁边扭了扭头,“没有没有。”

她不敢承认啊,如果承认了女生要是追问她该说什么啊?说她早就跟校草那个天之骄子陆学神搞在一起了?

那会成为大新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