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泽舟怔愣几秒才缓缓抬手,他双手合在一起闭上了眼睛。

十几秒后许愿结束陆泽舟睁开眼,“安安,过来一起吹灭蜡烛。”他柔声叫江绾安。

江绾安笑嘻嘻的凑到他的旁边,嘟起嘴将蜡烛吹灭。

江绾安凑过去似乎有话要说,陆泽舟微微弯腰等她说话,她轻声问:“你许的什么愿望啊?”

陆泽舟神秘的笑笑,“说出来就不灵了。”

江绾安这次很懂事,并没有追问,而是点了点头,陆泽舟刚要站直身子江绾安拉住他。

陆泽舟又完了弯腰,随后小姑娘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爱你。”

温热的气息洒在陆泽舟的脖颈上,耳朵上,脸上,他扭头也附在江绾安耳边回一句:“也爱你。”

只是这两个字便让陆泽舟觉得心中一暖,一颗心都要融化了,他觉得他不需要生日礼物了,这两个字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客厅里的灯已经打开了,三个人看他们两个一眼很有默契的咳了几声,随后江绾安红了脸,刚想抬腿走可却被陆泽舟拉住手。

他喜欢拉着她的手。

“我们切蛋糕吧?这可是你未来丈母娘亲手做好的哦。”林希说着看向了陆泽舟。

陆泽舟笑笑,“谢谢唐阿姨,辛苦了。”

唐羽忙摆手,心想给女婿做个蛋糕有什么辛苦的,就算是辛苦也值。

“那我们先切了蛋糕吃点再去吃饭?”陆林问。

陆泽舟看一眼江绾安发现她现在死盯着蛋糕,好像满眼就剩下蛋糕了,他轻笑一声,说:“先吃蛋糕吧。”

“儿子你来切。”林希将小d子递给他。

陆泽舟接过来将江绾安往旁边拉了拉,说:“过来,我们一起切。”

江绾安点头拿住d,陆泽舟将手覆在她的小手上,手起d落,大蛋糕被分成好几份。

落d的那一刻陆泽舟心里想的全是:我人生中所有重要的时刻都要有你……

一家人包括刘姨跟小兰都分到了蛋糕,分完之后林希低声跟陆林说了几句话,随后陆林起身,再次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个手提袋。

“这是爸爸妈妈给你准备的礼物,平时没时间陪你,可能就今天回来的早点了,别生爸爸妈妈的气,等以后有时间了咱们一家人好好去玩一趟,生日快乐小舟。”陆林说。

明明平时可以在会议上侃侃而谈,在餐桌上与合作伙伴可以侃侃而谈,可这一刻,面对陆泽舟的这一刻他心里只有愧疚,他总觉得忙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时间陪他。

陆泽舟垂着眼听完抬头接过来那个沉甸甸的礼盒,他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但是他知道这都是爸爸妈妈的心意。

“谢谢爸妈,辛苦了。”他说。

陆林跟林希只是笑笑。

“十七岁了还不愿意大办一场,想等什么时候大办一场?十八岁?”陆林突然问起这个问题。

说来也是,陆泽舟这十几年的生日就没有很张扬的时候,从来都是一家人简简单单的过完,也不知道这小子想什么时候大办一场。

在陆林看来,十八岁那一年大办再好不过。

可谁知道陆泽舟摇了摇头,“不大办,十八岁也不大办。”

他不喜欢很多人,吵吵闹闹的,到时候他要满场跑跟她没有单独的时光。

“那你……是想……”陆林微微皱眉有点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