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知道我好,但是只是对你一个……咳咳,只是对你一个人不好。”何驰煜说完不自在的扭头看了一圈。

苏皎皎并没有仔细听他说的话,也没有在意他说什么。

因为她跟江绾安已经快要将脑袋低进抽屉里了。

何驰煜看她俩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皱了皱眉说:“我打掩护,你们上来看吧,别到时候脖子坏了。”

“……”

两人并没有理他。

桌下。

江绾安看着苏皎皎熟练的打开何驰煜的手机密码,找到QQ,随后找到了一个新建的还没有命名的群,只有四个人,出乎意料江绾安也在里面,难怪他们一早就问她带没带手机。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个群啊?谁建的?”江绾安看着那个群有些懵,后面的三个名称她知道,分别是他们三个,只是另一个名称是“北兄”。

因为是何驰煜的手机,所以她也不知道那个所谓的“北兄”是谁。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苏皎皎艰难的在桌下扭头看了她一眼。

“那你先说来听听。”江绾安说。

“是江北淮。”苏皎皎说。

江绾安只觉得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失踪人口回来了?而且还建了群?这是怎么回事?

“不是啊,既然是江北淮怎么还备注的是……‘北兄’啊?”江绾安微微皱眉有些疑惑,说不定是两人逗她玩的呢?

“因为他叫江北淮,所以就备注了‘北兄’,多好听啊!”何驰煜的声音从桌子上面传来替她解了迷。

“……”既然是江北淮为什么不叫‘淮兄’呢,江绾安不解,心想这可能是何驰煜的风格吧,就喜欢这样备注。

下一秒江绾安一把抢过苏皎皎手里的手机,打开聊天记录,由于是今天新建的群又加上他们说了没几句话,所以聊天记录很少。

“早上建的?”她问。

“对,当时我发现多了一个群也很惊讶,看到群主是江北淮之后就更惊讶了。”苏皎皎说。

毕竟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真的很让人惊讶。

江绾安认真的看着聊天记录,无非就是几个打招呼的,说了最近在干什么,但是江北淮并没有说自己在干什么,只是说在忙。

“不打招呼就走了,现在又突然出现了?这人有点毛病吧?”江绾安有些气。

当时一声不吭就把他们三个朋友丢下就走的是他,现在说出现就出现的还是他。

“可能是有什么原因吧?你也知道北兄这人比较闷骚。”何驰煜趴在桌面上说。

“北你个大头鬼!这什么破备注啊?!”江绾安忍不住吐槽起了何驰煜的备注。

“……”

“他说要约我们三个吃饭。”苏皎皎指着最后一页最后一条的信息说。

那是上了课江北淮才发的,他们没有来得及回,也不知道要怎么回。

“去吧?毕竟我俩兄弟一场,不给面子不好。”何驰煜又说。

聊天记录看完了,江绾安将手机重新偷偷塞给何驰煜,随后两人也抬起了头。

“是啊,朋友一场,说不定他是有什么事不得不离开,又没法说。”苏皎皎也说。

江绾安想了想,就在他们两个以为江绾安不再说话了的时候江绾安回话了。

她说:“我跟陆泽舟说一声。”

“……那废了。”苏皎皎无奈的说。

“指定不愿意。”何驰煜也有些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