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江绾安想不清到底是什么原因,她紧抿着嘴唇走到茶几前慢慢蹲下拉开抽屉将全家福拿出来放在怀里抱到了自己的房间。

既然客厅容不下这张全家福那就放在她的房间吧,她容得下,卧室也容得下。

江绾安进了卧室就没有出去,她打开手机拨了电话,只响了几声那边的人就接起来。

“喂,安安。”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出来。

“陆泽舟,妈妈不知道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啊?”

江绾安因为有些担心但又想不明白,所以思来想去打给了陆泽舟,或许他能安慰自己一颗胡思乱想的心。

陆泽舟是在客厅接起来电话的,他看了一眼今天回来很早的陆林跟林希之后拿着电话走到了一边。

“怎么了?”陆泽舟柔声问道。

不得不说陆泽舟的声音真的很治愈,他一开口江绾安就觉得心里舒服了好多。

“她把我们家唯一一张全家福收起来了,她好像不愿意看见了,有点反常。”江绾安一手抚摸着那张被自己拿进来的全家福一边说。

“怎么会呢?”陆泽舟眉头微皱。

按理说不应该的,那是他们家唯一一张照片了,也是唯一的念想,多放几个角落还来不及怎么会不愿意放。

“我也不知道,还有她今天出去一趟回来就满身烟味儿,不知道是不是……是不是吸烟了,但是她说是别人吸烟吹到了自己的衣服上,我是相信她的,但是忍不住胡思乱想。”江绾安说着今天发生的自己觉得不对劲的事情。

“你也别胡思乱想了,说不定阿姨就是累了一些,你也多体谅她一下,多观察着最近的状态,发现不对就跟我说好不好?不要担心。”陆泽舟轻声劝慰。

江绾安紧抿着嘴唇没有再说话。

“别不开心,我今天回来的时候买了一些零食,明天给你带到学校好不好?”

陆泽舟好一会儿没有听见江绾安的声音又说。

“嗯,你帮我问问妈妈吧,说不定妈妈会知道情况,毕竟两个人会经常在一起。”好一会儿后那边才传来声音。

“好,我问问,你别多想,早点吃完饭休息吧,或者陪着阿姨多说说话。”

“好。”

“有你真好。”江绾安又补充了一句。

有他是真好,她很信任陆泽舟,很愿意跟他讲自己的心事。

两人又说了几句才挂掉电话。

陆泽舟挂掉电话后重新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林希抬头看他一眼,问:“是安安吗?”

陆泽舟点头。

林希知道是江绾安之后就没有再多问,因为她觉得两个孩子打电话肯定是说一些两人之间的悄悄话,她也不好掺和。

陆泽舟见她没有继续问下去的意思主动问起了林希。

“妈,最近有发现唐阿姨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林希一听陆泽舟的话一根弦紧绷了起来,“怎么了?安安跟你说什么了?”

林希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反而很紧张起来让陆泽舟意外。

“没事,就是安安说了一些话,说挺担心唐阿姨。”

“安安说什么了?”

陆泽舟看了林希一眼叹一口气将江绾安说的话娓娓道来。

林希听完之后跟陆泽舟当时的表情一样,一样紧皱眉头。

但是她不知道唐羽最近究竟怎么了,她伸手戳戳陆林,“你能分析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