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没……也没怎么着,就是……就是去给陆泽舟送吃的,突然……碰上他有点吓人,心虚。”江绾安依旧大口喘着气。

现在想想那个画面还心有余悸。

老刘说看自己眼熟的时候她总感觉自己完了。

“你胆子怎么这么肥,还敢跑过去送吃的啦?老刘最喜欢在高中部转了,没抓到吧?”苏皎皎紧皱着眉头站在一边给江绾安顺气。

“没有,但……估计怀疑了。”江绾安说着懊恼的趴到桌子上。

早知道不去冒险了。

以他们这样一直下去的话早晚会被发现,还是低调为好,学业还是要要的。

“还没发现就好,还有机会,以后低调点。”苏皎皎安慰她。

江绾安点点头,除了低调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先不要想这个了,我猜你肯定又没有带手机。”苏皎皎说。

江绾安点点头,的确没有。

“怎么了?”她问。

“那个跟江北淮吃饭的时间定在周六你没问题吧?”

江绾安想了想,说:“没问题。”

“好,记得带陆大哥去哈。”苏皎皎说着冲她眨眨眼。

“……”江绾安一时没说上话来。

“其实陆大哥挺有趣的,我跟何驰煜突然发现他也没有那么可怕。”苏皎皎解释说。

江绾安点头,本来陆泽舟就没有多可怕,但是他总冷着脸就给人一种不好相处的感觉。

其实江绾安不知道,陆泽舟是把所有的温柔都给她了。

“这说到何驰煜……他怎么还不来啊?”苏皎皎抬手看了看手表,这次可是快要上课了。

“肯定迟到了呗,这家伙……”

“就喜欢看他迟到挨训的样子。”苏皎皎说着又看了看时间跟江绾安打了声招呼回到座位上。

刚坐下没一会儿江绾安又叮嘱她:“记得把地方定下来,别光定时间。”

“放心,小意思。”苏皎皎说着比了个“OK”的手势。

学校这边还算平静,整个学校充满了属于少年少女们活跃的气氛。

而另一边气氛显然就不一样了。

蛋糕店的气氛自唐羽冷着脸进来的那一刻活跃的气氛降了下去,原本还很热闹的员工们全部噤了声。

她们都在自己的岗位认真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生怕哪里做错了或者出了差错会被唐羽骂一遍。

其实以前她们不是这样的,以前跟唐羽的相处方式就是打打闹闹,至少比起现在要活跃好多。

但是自从唐羽性情大变,动不动的就大发雷霆之后她们就怕了,没有人再敢跟唐羽说笑。

她们之间只剩下严肃的老板跟打工者的身份。

唐羽走进去看着大家都很惧怕的样子竟然感觉到了一股窒息的感觉,她捂了捂胸口没说话,走到角落的小桌子去坐着。

她在那儿坐了一会儿一辆车子停到蛋糕店门口,熟悉的车子,唐羽知道林希来了。

不出她所料的话,估计一会儿进来就又会埋怨她不好好在家待着了,说不定还会干她早点走。

但是这次唐羽不想早点回去了,因为她要将自己投入到工作中,这样才不会去想其他影响自己的事情。

正想着林希已经推门而入,员工看见她都抬起了头,眼里满是兴奋,好像是在说“终于等到她”一样。

林希心里叹一口气冲着角落里坐着的唐羽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