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反正下午是体育课,而且她不喜欢体育老师,自从换了老师之后她就不喜欢上体育课了,体育老师简直太严厉了,一节体育课下来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她才不要受这个罪。

主要是她是真的是因为一己私心想要留下来陪陆泽舟。

陆林看江绾安实在是不想走就作罢了。

最后陆林因为公司有会议要开自己就先走了,把江绾安跟林希留在了医院。

因为陆泽舟在睡觉两个人说话都要很小声。

陆林走了没有多久唐羽又在得知消息之后匆匆忙忙的赶来了。

“我刚刚给花店打电话那边的员工说你来医院看小舟了,小舟怎么了?”唐羽走进来一眼就看见了床上睡得安稳的陆泽舟,于是她声音压的很低问道。

“没事,就是突然肚子疼。”林希解释,丝毫没有说是因为江绾安才疼的。

“我害的。”江绾安听到林希这么说自己主动跟唐羽承认,本来真想就是这样的,没必要瞒着。

唐羽听到江绾安的话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给他从小摊上买了早餐,吃完就食物中毒了。”江绾安解释。

唐羽刚要说什么就看见林希冲她传来的眼神,然后她看向江绾安,江绾安现在眼里的泪在打转,于是唐羽噤了声,没有再说什么。

“没事,就当是给我排毒了。”床上的人再次发出声音,江绾安看过去发现陆泽舟又醒了。

“你又把我吵醒了。”陆泽舟低低的无奈的笑了,随后伸手用大拇指轻轻的将江绾安眼角的泪摸去,轻声说:“没出息。”

江绾安没说话,只是吸了吸鼻子。

林希跟唐羽见此场景很有默契的同时朝病房外走去,随后顺手关上门,一时间病房里只剩下两个人。

“你怎么老是吵醒我啊?我都没法好好睡觉了。”陆泽舟叹一口气。

“对不起啊。”江绾安又说。

“为什么总是再向我说对不起啊?我可不喜欢你老是对我说对不起的样子,更何况你根本就没有错。”陆泽舟说。

“可是我真的觉得自己有错。”江绾安又抽了抽鼻子。

陆泽舟无奈,“说了你没错就是没错,傻子才会一直觉得自己有错,而且你不给我买吃的我很可能就会饿到胃痛,还多亏了你给我买饭呢。”

“可是我给你买了饭就把你送进医院了,如果没买说不定就不会进医院了。”江绾安说。

“……”陆泽舟一时间有些无语,过了一会儿他轻轻拍江绾安脑袋一下作为惩罚,“死脑筋!”

江绾安任他说,没有再像以前一样反驳。

“你再睡会儿吧。”江绾安说。

陆泽舟摇摇头准备坐起来,这次江绾安没有再推到他,而是贴心的将他扶了起来。

“我可不要睡了,要不然一会儿又要被我家小安安吵醒了。”陆泽舟假装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江绾安不好意思的笑笑,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开口就会吵醒陆泽舟。

江绾安将陆泽舟扶好坐下,她刚准备说什么就听见陆泽舟冷声打断她:“知道你要说什么,别再说了,谁都不要提这件事了。”

江绾安看着陆泽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真的没再说,要是再说下去让陆泽舟生气了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