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昨天陆泽舟进了医院之后江绾安自从出去之后也没有回来。

直到早上走进学校才发现昨天的事情还在学校传,现在已经沸沸扬扬,成了同学们的八卦话题。

江绾安缓慢的走在路上侧耳听着一些人的对话气的直咬牙。

“今天没看见陆泽舟啊,以前这个时候我进校门他也进校门,不知道注意到我没有。”一个女生说,看样子是暗恋陆泽舟想通过这种方式引起他注意的。

“昨天闹到救护车都来了,估计还在医院躺着呢,而且他那样高傲的人怎么会注意到你啊。”旁边的女生不屑的说道。

“而且你肯定没有听说他为什么住院。”另一个女生也说。

“昨天只顾着伤心了,他怎么住院的啊?”那个女生恍然大悟,她突然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陆泽舟住院的原因。

“听他们班有人传,说是陆泽舟吃了一个女生送的早餐就这样了,你说他怎么会吃女生送的早餐啊?还有那个女生肯定是要害她,要不然怎么会这样。”

“就是啊,一顿饭不至于进医院,肯定是那女生觉得得不到就该毁掉,所以才下了毒。”

“那他为什么要吃呢?”

“我觉得事情不是这样,最近总有些消息传陆泽舟有女朋友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说不定送吃的那个女的就是他女朋友。”

“天哪,那要是真的那学霸真的是不会识人啊,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还这样害他。”

“唉,也不能随意猜测了,谁知道呢……”那个女生仰头感叹一声。

江绾安听着这些话简直是要气疯了,这些人可真是八卦,有些事情被她们画蛇添足就是一个故事了。

也是服了。

江绾安闭了闭眼睛快步朝教室走去,她不希望再听见任何这种八卦,希望回到教室不会有这样的言语。

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她刚到门口只一只脚踏入就听见里面八卦声嚷嚷,小小的一个教室比外面还要吵。

江绾安将踏入的一只脚收回来靠着墙站在了外面,心想还不如在外面吹吹风来的自在。

闭着眼靠在外面站了一会儿,一个声音自左侧传来,江绾安睁开眼睛就看见老头站在离她两步之远的地方。

“老师好。”江绾安站直了打招呼。

“怎么不进去?”老头瞥了一眼教室问。

江绾安无奈的叹一口气说:“教室太乱了,一会儿打了上课铃我再进去吧。”

老头一看她那副样子就知道教室里乱的是什么了,没说什么,反而问起了陆泽舟的情况。

“陆泽舟怎么样了?”

“情况好了,不像昨天那个样子了,简直是把他害惨了。”江绾安自责的说。

“没事了就好,不要自责。”

老头说完往前走了几步,只见他走进教室,随后中气十足的声音传出来:“不知道好好学习,就知道天天八卦别人的事情,有那些时间都不如学学人家好好学习了!”

一瞬间吵吵嚷嚷的教室安静下来。

老头有一会儿没出来,江绾安也没理会里面发生的事情,自顾自的看着操场吹风,直到老头出来打断她。

“进去吧,别一会儿耽误了上课。”老头走出来说。

江绾安看看教室,“一会儿进去。”

现在教室安静,恐怕一会儿老头走远了又要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