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竟然没有想到江北淮会把两人的事情说给夏晚风说,一瞬间感觉受宠若惊。

“阿姨,北淮还给你说起我们啊?”何驰煜一脸惊讶的问。

他觉得他们两个除了调皮捣蛋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说啊,说的你们两个可逗了,阿姨一直都想见见你们的,今天总算是见到了。”

夏晚风面对两个人的时候突然话多了起来。

“是不是说我们打打闹闹啊?”苏皎皎问。

夏晚风点点头。

苏皎皎突然手掌捂住脸,呼喊着说:“唉!我是一个很淑女的孩子的,只是被何驰煜气疯了而已,阿姨你可别从江北淮那里听说了我的事情就觉得我不好了。”

“好啊,你怎么不好,阿姨就喜欢你这样的女孩子。”

“……”

三个人突然侃侃而谈,想插嘴也插不上,毕竟有两个话痨都在,这话匣子一打开估计很难关上了。

于是尴尬的站在一边的江绾安跟陆泽舟对视了一眼。

“去厨房帮帮忙?”江绾安试探着问。

可没想到陆泽舟答应的干脆,拉起江绾安的手抬腿往里走去。

厨房里油味很重,江绾安一进去就忍不住咳了起来,眼泪差点咳出来。

江北淮回头看了一眼,看是他们两个便开始赶他们,“你们怎么进来了?这里油烟味儿大,赶紧出去吧!”

“我们来帮帮你。”陆泽舟一只手拍打着江绾安的背一边说。

江北淮悄悄的看了陆泽舟一眼,他们自从见面之后就几乎没什么交流,这还是陆泽舟第一次跟他说话。

“不需要帮忙,出去吧,呛着你们。”江北淮说。

江绾安却不管不顾,即便是咳得厉害可早就走过去拿起还没有切洗的菜自顾自的做起来了。

陆泽舟看了一眼跟过去,说:“人多早点就能做完吃饭了,你不希望我们来一趟饿到饥肠辘辘才能吃饭吧?”

江北淮点头,他的确不希望。

于是小小的厨房从一个人变成了三个人。

外面时不时传来笑声,夏晚风笑的声音很大,估计都是那两个家伙的功劳。

“我妈妈好久没有笑的那么开心了,今天喊你们喊的真对。”江北淮忍不住朝外面看了一眼,即便是有帘子挡住看不见,可他却发自内心的也开心。

“我觉得等你什么时候带着阿姨康复归来的那一天再叫我们才对。”江绾安玩笑着说。

“会的。”随着“刺啦”一声菜入锅了,江北淮的声音被淹没。

外面笑声越来越响亮,里面做菜的三个人热了一头汗却不觉得累。

很快,在三个人的努力之下饭菜全部做好上桌了,苏皎皎跟何驰煜特别殷勤的将夏晚风推到餐桌前,随后还特别认真的给夏晚风夹菜。

看上去好像他们才是主人一样。

本来夏晚风就对他们印象不错,刚刚又被他们逗得哈哈大笑,所以对他们是说不上来的喜欢。

“这一顿就算是散伙饭了,感谢大家能来,上次不告而别就消失肯定让大家担心了,以后常联系,回来之后第一时间约你们。”江北淮拿着一杯红酒站了起来说。

几个人听着他说完只感觉心里沉重的厉害,但是总不能挽留他们让夏晚风错过治疗吧。

之后压住那种沉重的感觉举杯喝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