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五个人在小小的厨房里洗盘子洗的很快,很快盘子就全部洗完摆整齐放到了橱柜里。

刚摆放好就听到外面传来声音,是车子的声音,随后是关车门的声音,再紧接着是说话的声音。

这声音江北淮再熟悉不过了,他瞬间黑了脸,推开几个人走在前面出去了。

他们几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明所以,但还是跟了出去。

江北淮比他们都走的快,早就走到门口了,但是他没有跨出去,从背后看着他紧握着拳头站的笔直,好像在克制着什么。

几个人看到这一幕站在了他的身后。

从门口看出去,发现外面早就不是夏晚风一个人了,而是多了一辆看上去很高级的车子,还有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那个男人此刻就站在夏晚风的面前,看上去跟陆林年龄差不多。

一个想法爬上江绾安心头,这该不会是江北淮的爸爸吧?

可是不是已经离婚了吗……

她想着外面的男人开了口。

“晚风,我来了。”男人的声音随着风吹入几个人的耳朵里。

江绾安偷偷看了江北淮一眼,他的眼神吓人,紧攥着拳头在发抖。

夏晚风点点头,并没有流露出什么表情,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这一刻她很欣喜,内心有些激动。

她紧紧的抓着轮椅的扶手看着那个男人,等男人说话。

她的眼里满是期待。

“我把工作都推的差不多了,我陪你去治病,让小淮好好读书好不好?”他再次开口。

夏晚风还没有开口江北淮已经开口了,他跨出门口出去走到两人中间,一块大石头一样立在了两人面前挡住了两人的视线。

“小淮。”夏晚风轻轻叫了一声。

江北淮听见了却没有回应,而是紧盯着面前的男人。

好一会儿后他说:“我不需要你的好心,你走吧。”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几个孩子都震惊了,夏晚风眼里满是无奈,男人也有些难过。

听到这里他们要是还听不出来这是江爸爸来找他们母子了那就是真的傻了,但是以前江北淮不是跟着江爸爸生活的吗?可怎么感觉关系这么僵硬。

“小淮……”男人叫了一声。

他还要说什么却被江北淮打断了,“江总您忙就别在我们这儿耽误时间了,我还要招呼客人,没有时间招待您,您还是回您的大公司吧。”

“公司的工作比我们母子要紧。”他又补充一句。

江爸爸听江北淮这么说看向几个孩子微微欠身,像是在说抱歉。

几个人回笑了一下作为回应。

“小淮。”夏晚风叫了他一声。

“妈……没有他我们照样能活!”江北淮回过身去对夏晚风说。

“你要读书上学,不能老是跟着妈妈转,会耽误你。”夏晚风说。

“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我可以做别的,您不用担心。”江北淮异常固执。

“倒是这个男人,他只顾着公司,我们母子对他来说什么也不算,他……”

“小淮!”这次夏晚风没有轻声的唤他的名字,她有些生气了。

“我打算跟你爸爸复婚了,无论你愿不愿意,这是我们的事情,我想的很清楚。”这一刻夏晚风也很固执。

江北淮那一刻傻了一样,看看夏晚风又看看江爸爸满脸的不可思议。